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万茜“同居密友”曝光“小章子怡”结缘双胞胎

万茜“同居密友”曝光“小章子怡”结缘双胞胎

万茜宠物皮皮和米米

万茜“同居密友”曝光“小章子怡”结缘双胞胎

万茜和华南虎弟弟

万茜“同居密友”曝光“小章子怡”结缘双胞胎

万茜和高恒高海兄弟

万茜“同居密友”曝光“小章子怡”结缘双胞胎

万茜和吉祥兄弟

  “超引力女生”万茜的首张专辑《万有引力》刚刚在全国发行,就已经迅速引爆一股超引力的旋风,吸引众多媒体和歌迷粉丝的关注。被媒体称为全能“小章子怡”的万茜日前在采访中表示,并不担心别人对自己的这一评价,很有幸自己能够和国际巨星相提并论,作为新人,自己还需要加倍努力来追赶前辈的成就,同时她也表示自己与章子怡有很多不同,尤其自己会在音乐、影视、主持、器乐等很多方面全方位发展,立志要做一个全能艺人。

  除了更多关注万茜的新专辑以外,很多媒体和歌迷朋友都把目光投向万茜的平时生活,而万茜的同居密友也被首次曝光啦!它们就是万茜的一对宠物宝贝—暹罗猫双胞胎-皮皮和咪咪。

  万茜非常喜欢猫咪,而且还养了这样一对双胞胎。万茜说,刚刚把这对宝贝抱回家的时候,自己都很难分出它们,只好给这对宝贝系上不同的丝带来辨别身份。更让她想不到的事情是,在养了这对双胞胎暹罗猫后,万茜就和双胞胎结下了不解之缘。

  万茜的专辑封底和内册中,歌迷和媒体对陪在她身边的一只可爱又威风的小老虎非常感兴趣。万茜透露,在拍摄专辑照片时,公司特意从南京请来了一对华南虎双胞胎兄弟来给万茜助阵,最终出现在专辑中的是双胞胎中的弟弟,让现场所有人都有点害怕的一对百兽之王,面对“超引力女生”,居然对万茜表现的非常亲切,让拍摄过程出乎意料的顺利。而如今,华南虎双胞胎兄弟已经成了大小伙子,想再接近,就得冒着生命危险了。

  万茜和吉祥兄弟及五星体育主持人

  就在跟双胞胎华南虎拍摄造型之后,万茜便受邀为五星体育频道录制多哈亚运会主题歌《梦的火种》,五星体育频道特意请来了足球界的双胞胎孙吉、孙祥兄弟一起合作。媒体和歌迷、球迷也是多次追问这哥俩儿的唱功、性格究竟有何差异,“超引力女生”对此的感受是这兄弟俩是天生互补的黄金组合。

  “超引力女生”万茜再次结缘双胞胎,但是缘分还没有就此结束,在这次万茜新专辑《万有引力》北京会的发布现场,大家又惊讶的发现,现场的发布会主持人也是一对双胞胎,是光线娱乐旗下的新锐主持双胞胎高恒、高海兄弟!而且在第二天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启动仪式上,万茜又碰到这对双胞胎,还被主办方安排在一起就座。

  万茜自己对此也非常惊讶,在工作中却不断和双胞胎结缘,可能真的是自己的双胞胎暹罗猫宝贝们带来的缘分。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茜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