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万茜专辑开门红 《勇敢爱》获风云榜金曲提名

万茜专辑开门红 《勇敢爱》获风云榜金曲提名



万茜专辑开门红 《勇敢爱》获风云榜金曲提名



万茜专辑开门红 《勇敢爱》获风云榜金曲提名



万茜专辑开门红 《勇敢爱》获风云榜金曲提名



  一出道就被媒体称为全能“小章子怡”的超引力女生万茜首张专辑《万有引力》已在全国全面上架,并呈列在各大正版音像店显著推荐位,同时众多粉丝纷纷登陆万茜官网及歌迷网站询问专辑购买方式。在专辑上架仅仅一周后,唱片公司星岸音乐更接到通知,万茜专辑中收录全新版本的《勇敢爱》喜获14届东方风云榜年度十大金曲提名。

  为此,星岸音乐将在情人节前夕,隆重推出全新版本的单曲《勇敢爱》,为每一个沉浸在甜蜜爱情中的恋人送上一份音乐祝福。

万茜开心地表示,希望大家会更加喜欢这首重新编曲的励志情歌,“微笑着表白,要勇敢去爱”,可以在情人节当天用这首歌表达对挚爱恋人的心绪噢!

  勇敢爱MV万茜清纯学生造型曝光

  被誉为“超引力女生”的乐坛新人万茜1月15日携自己的首张专辑《万有引力》,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了盛大的媒体见面及专辑首唱会。之前已在“亚太音乐榜”和“9+2音乐先锋榜”斩获三项新人大奖的万茜吸引了大批京城娱乐媒体到场,现场万茜用劲歌热舞演绎了专辑中的两首舞曲主打《粉爱》和《万有引力》,还怀抱吉它现场弹唱了专集中自己钟爱的《记号》,让北京媒体首次现场近距离体验“超引力”的风采。炫目的舞台表现力受到现场大多数媒体的关注和赞誉,以至于发布会后不断有媒体邀请万茜进行访问,使万茜短短的4天京城之行安排的满满当当,引爆京城一阵“超引力”旋风。

  发布会当天除众多媒体到场之外,还有自发前来的万茜的歌迷。虽然出道只有短短几个月,但是万茜凭借自身散发出的“超引力”吸引了众多忠实的粉丝。当天有众多歌迷自发前往现场,甚至有几位歌迷是专程从广州,张家口等地赶来。万茜对此也非常感动,并特意邀请几位歌迷上台,感谢他们对自己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他们也带来了鲜花和对万茜的祝福,祝贺万茜的首张专辑《万有引力》专辑大卖。

  北京发布会时也正值北京几场盛大的颁奖礼在同时进行,这些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光线传媒在发布会现场看到万茜的非凡表现后,对万茜靓丽的外形和超引力的舞台风格赞誉有加,当场邀请万茜参加第二天举行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启动仪式。在第二天的启动仪式上,万茜和王恩琦,金莎等乐坛新秀一同登台,给“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开播带去了自己的祝福。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