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辣妹变淑女迎接奥运(图)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辣妹变淑女迎接奥运(图)



  近日,第四届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主席蔡赴朝,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主席蒋效愚出席了本次仪式。

  知名动感演奏演唱组合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应邀参与了此次仪式的演出活动。七个女孩一改平时激情热辣的演出风格,身着一袭白衣,随着大气磅礴的背景音乐,用轻柔灵动的表演,缓缓道出自己对08年北京奥运的热望。

  “美丽音符”的动静皆宜,张驰有度的表演一向是她们赢得各界赞许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七个美丽女孩的勤奋刻苦、以及对待工作毫无怨言的优秀品质也使和她们合作过的有关各方刮目相看。“美丽音符”此前已经参与过多次奥运相关的宣传活动,而且她们对北京和奥运有着深厚的感情和希冀,这也使她们更加热情执着地投入到奥林匹克事业当中去。

  本次演出活动也得到了诸多文化娱乐界名人的鼎力支持,奥运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知名音乐人甲丁、鲍比达等人纷纷亮相现场,刘德华、张信哲、周笔畅、孙楠、那英著名歌手均上台献歌,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奥运的关注与渴望。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