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棒棒堂首张EP《七彩棒棒堂》销量直逼天王天后

棒棒堂首张EP《七彩棒棒堂》销量直逼天王天后



  棒棒堂发片成绩直逼天王天后!今天(01/26)台湾正式发片。他们首张EP采取六版本发行策略,偶像魅力烧到最高点!棒棒堂团员六人,首张EP一口气发行六个版本,团员:敖犬、王子、小杰、阿纬、威廉、小煜各自拥有自己的封面、专辑中的内容物也有部份的不同!而如果歌迷一口气买六张的话,封底将可拼成一张团员的大合照!这样的做法,将在短时间之内马上看出团员的人气,让团员各个胆战心惊,压力大到快崩溃!

  棒棒堂在唱片公司规划之下,在发片前便进行合宿与魔鬼训练!这一阵子首张EP六版本预购期间,棒棒堂们引发了“发片恐慌症候群”,一付又期待又怕受伤害的感觉!一方面期待发片、一方面又害怕自己的那一版卖不好!在这样的压力之下“敖犬”牙龈发炎导致发高烧、“威廉”喉咙肿大吞咽困难、“小煜”感冒失声、“王子”每天做恶梦、“阿纬”则是焦虑的一直碎碎念、“小杰”则是严重失眠!听到1/26台湾发片当天首批订单超过6万张,成绩超越了许多天王天后!棒棒堂每个人才稍稍松一口气!EMI 董事总经理陈泽杉表示:“这只是棒棒堂的开始!他们将会成为亚洲下一个超人气偶像!”然而这样的偶像魅力,也直接刺激了唱片市场!棒棒堂首张EP《七彩棒棒堂》收录了3首新歌、2首REMIX,加上一张纪录他们从选秀、出道、合宿、训练、发片以来的精彩画面!让歌迷趋之若鹜!

  今天是他们发片的第一天!他们在密集的通告中,特别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直击大众唱片行,举办了一场“棒棒堂发片限时限量贴心会”为限量200名歌迷亲手贴上“棒棒堂0126首日纪念贴纸”,每个男孩都有专属自己的一款印有发片日2007-01-26的贴纸!这也是为了纪念他们首张EP的发行特别设计的!虽然限时限量但活动现场吸引了超过1千歌迷争睹偶像!几乎把唱片行挤爆!

  棒棒堂超人气,也成为了EMI/CAPITOL的新一代“金小鸡”!近来棒棒堂不仅代言了牛仔裤(艾德恩)、狂吃汉堡(肯德基),近来还有饮料、零食、糖果、球鞋等商品相继找上棒棒堂代言,据保守估计,棒棒堂一发片便为唱片公司吸金上千万新台币!而拥有棒棒堂独家经纪权的EMI 董事总经理陈泽杉表示:“棒棒堂猛暴的人气将是代言的不二人选,我们也将会为他们慎选与他们形象相符的代言与广告!EMI将会尽全力将棒棒堂推上亚洲超人气偶像的宝座!”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 | 陈泽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