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颁奖盛典 > 第29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 > 相关新闻

评:06香港乐坛最后一场颁奖礼 终以沉闷收场!

  去年有传政府要求港台停办十大中文金曲,因为市面已有类同节目,不过最好仍然存在。其实这几年这个十大金曲,认受性成疑,更有几年结果分猪肉之余明显有偏帮,又巧立明目夹硬令自己好像更权威,坊间其实越来越不重视这颁奖礼,倒不如为纳税人省点钱吧!

  今晚,是第二十九届了。

这几年的中大中文金曲都告诉我们:港台不能办大型节目,越来越难看,与时代退节,而且沉闷。这晚,亦是一样。

  好像是第一次跟无线同步直播,但好像不是第一年将得奖歌曲斩半出现。“领导乐坛”应该这样的吗?还有,年年司仪都有人满之患,人多不代表质素好:DJ难登大雅之堂,比起新城的Wow Wow Wow其实差不多,李志刚风骚三人组等等都不能够班去压场;于是,每每Under-run又未够时间播广告,就找李先生出来说说说;又或者Over-run令观众只能听四份一首最佳损友。

  说说赛果,著实让人怀疑英皇的势力是不是那么大?泳儿的感应与Twins的《幼稚园》竟然是十大金曲,这是安抚Twins没有入围十大优秀流行歌星吗?《光明会》《糖不甩》《愁人节》呢?还有,又有没有人告诉我《累斗累》怎唱的呢?除了电影里零星闪过片段,恐怕许多人连听也没听过!

  拜托拜托,请不要再有什么全国最受欢迎的奖项:容小姐与Twins去年的国语碟如何滑铁庐都不用多说了,五月天SHE又或者蔡依林的唱片公司应该好好考虑以后是否需要再卖香港电台的账,横竖香港电台都没有放你们在眼内。

  幸好,香港电台没有硬将最佳创作人颁给刘德华(这可能因为决定权在CASH上),又没有因为无故飞起《光明会》而一次又一次要何韵诗拿那个最佳进步奖!

  当我们看见得奖者们唱得比不唱得的少,而且表演嘉宾唱得比那些得奖者好的时候,香港电台是要告诉我们:香港人品味就是这样!还是想告诉我们:香港电台的品味就是这样呢?

  纸碎四射的爆出来,台上好像人头涌涌,整晚节目不计赛果都是一场烂Show,再一次为纳税人的钱被制作这样的节目而不值,与其这样,不如取消十大中文金曲吧!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 不许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