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颁奖盛典 > 第29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 > 相关新闻

林夕台上感慨:谢众位歌手给他不写情歌的机会

林夕台上感慨:谢众位歌手给他不写情歌的机会

四台联颁传媒大奖 林夕 杨振邦 古巨基

  著名词人林夕获得第29届十大中文金曲“四台联颁传媒大奖”。林夕上台领奖时颇为感慨,他说“去年要多谢不少歌手放手给我去写了一些情爱之外的题材。多谢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给机会我写《观世音》,多谢李克勤(李克勤新闻,李克勤音乐,李克勤说吧)给机会我写《天水围城》,多谢千fa给机会我写整张《UNLIMITED》,多谢基仔给机会我写《爱得太迟》,也多谢他们老板可以放手让他去做一张讲人生,而不是单纯情情爱爱主题的东西.多谢EASON给我机会写《黑择明》,一首教人不要自杀的歌.虽然以前我没写过,可能写得不好.但还是非常感谢他们给了我机会做这样一些尝试!”

  而作为歌手也同获的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也多谢他们老板PACO放手让他去做《HUMAN》这么一张讲人生的大碟。

并说:“其实乐坛没有仇敌只有战友,自己和EASON是战友,而歌手和传媒之间同样是一个战壕的战友。”

  他们的感言也成为本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现场不多的亮点!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李克勤 | 刘德华 | 林夕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