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周杰伦不谈音乐却谈电影 今夏带来自导新作品

周杰伦不谈音乐却谈电影 今夏带来自导新作品

周董在摩托罗拉公司主办的歌友会上

周杰伦不谈音乐却谈电影 今夏带来自导新作品

周董在《杰伦南拳影音会》上献唱

周杰伦不谈音乐却谈电影 今夏带来自导新作品



  搜狐娱乐讯 一场名为《杰伦南拳影音会》的歌友会1月27日晚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行。周杰伦和南拳妈妈组合为上海歌迷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久未在上海路面的周杰伦吸引到了众多媒体,一直以歌手自居的他被问及最多的却是他在电影上的发展。他演唱的电影《满城尽戴黄金甲》的主题曲《菊花台》入围了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的提名,对此周杰伦直言不讳地表示非常高兴,觉得这是一个让人骄傲的成绩。自己常常能够在电影的拍摄中找到音乐上的灵感。

他透露最近一直在忙于一部自演自导的电影,估计在今天夏天可以把这部影片带给大家。新专辑的制作也因为这部电影的关系可能会延后推出。而另一部由他主演的电影《灌篮》将会在3月的时候来到上海拍摄。球技出众的杰伦坦言因为忙于工作,很久没有打篮球,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退步。最近一直忙于导演的他甚至表示自己将来可能会把事业的重心移向电影方面。据悉,他自导作品包括片名的一切讯息丝毫都没有向外公开,相信今年夏天谜底揭开时,一定会给他的粉丝带来一场惊喜。

  当晚,在这场由摩托罗拉公司主办的歌友会上,周杰伦和南拳妈妈为上海歌迷献上了一首首诸如《牡丹江》、《千里之外》、《风筝》的热门歌曲,让上海歌迷听得如痴如醉。

  

(责任编辑: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南拳妈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