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阿杜温暖单曲新年呈现《姨妈》主题曲即将发布

  由著名导演许鞍华执导,著名影星周润发、斯琴高娃、赵薇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悲喜剧《姨妈的后现代生活》还未上映就已经因为种种新闻而劳劳的吸引住了大家的眼球,而它的国语推广主题曲——《活过》,日前已确定由亚洲天王阿杜来演绎。

该曲则由金牌制作人[许环良+吴剑泓]倾力操刀制作,是阿杜蛰伏一年后的又一实力之作。据悉,此单曲将于本月29日在北京音乐台、cityfm城市之音联播网,广东音乐台开始进行三天的首播。之后全国各家电台也将陆续播出。

  当导演许鞍华和主演周润发听到阿杜录制的DEMO时就觉得与电影主题非常贴切,因此特邀阿杜来演绎此次电影的主题曲。歌曲名称的定夺也可谓是一波三折,期间曾取名为《祝福》,曲风温婉,让人听后倍感温暖,洋溢着对他人的祝福之情,与影片的精神非常吻合。后来经过导演和阿杜的反复商榷,还是觉得《活过》则更贴近影片所要表达的内容。《姨妈的后现代生活》讲述的是关于7个女人的生活戏,配合阿杜的深情演唱则更深刻的反应出剧中人物在上海这个大都市里为了追求梦想而产生的一幕幕悲欢离合。

  据悉,《活过》的MV也在紧张的制作过程中。而很巧合的是影片的主演之一赵薇曾是阿杜《哈喽》MV的女主角,而此次由于《姨妈》的牵线,阿杜将极有可能再次牵手赵薇,带给大家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杜 | 赵薇 | 周润发 | 许鞍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