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颁奖盛典 > 第29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 > 相关新闻

刘德华帮古巨基拿奖座 12月红馆将开个唱(图)

刘德华帮古巨基拿奖座 12月红馆将开个唱(图)

刘德华满意颁奖礼的成绩,又透露今年会于红馆举行演唱会

  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前晚(1月27日)在香港电台的颁奖礼中勇夺三奖,成绩不俗,他还帮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拿奖座,很有大将之风。

  当古巨基上台领取“四台联颁传媒大奖”,并演绎歌曲《爱得太迟》时,忘记戴上耳机,惟有将奖座摆在台边,唱完后古巨基要与宾客祝酒,忘记拿奖座,刘德华见状便即替他拎着,以免奖座被踢烂,然后挤进人群中把奖座交回给古巨基,古巨基说:谢谢。

  刘德华坦言满意颁奖礼成绩,他表示稍后会投入国语专辑的录音工作,而今年十二12月将于香港红馆举行个唱,他表示:“已经向红馆入纸申请,亦已批了,有八成机会在圣诞档期举行,至少十场。”

  有指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有意邀四大天王开秀,刘德华表示不知情,他说:“我12月开个唱,还签了其他合约,不会再搞

  演唱会了,应该不会做,但若然做嘉宾会考虑。”

  另外,刘德华的歌迷昨日凌晨于刘德华歌迷会楼下通宵排队,据悉,每年刘德华完成颁奖礼后,便会与歌迷在其公司举行私人聚会。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古巨基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