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霍尔金娜进军娱乐圈大搞跨国组合 SD卡发新碟

霍尔金娜进军娱乐圈大搞跨国组合 SD卡发新碟

沐尔与霍尔金娜

沐尔《记住梦想》全试听

  24日,新人歌手沐尔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也是全球首张电子唱片《沐尔:记住梦想》。此前沐尔和霍尔金娜要做组合的消息吊足大家胃口,昨天她向记者透露了这支跨国、跨界组合年后就能组成。

  “我们的组合就叫‘霍尔金娜与沐尔’。四、五月份第二张专辑就能做好。其中既有我俩单独唱的歌,也有合唱的曲目,她唱英文我唱中文。第一首合作的作品叫《不要失去你的梦想》。我已经唱了一版中文的收录在第一张专辑中。因为霍尔金娜是体操协会的官员,现在手头的工作很多,只能等过了年才能来内地和我合录另外一个中英文版本的。”沐尔向记者介绍了新组合的状况。

  除了新组合令人期待,沐尔的这张新专辑也因为放弃传统唱片的光碟载体,而采用SD记忆卡。公司将沐尔的6首新歌收录在目前市场上很常见的1G容量的SD卡中,其功能相当于一个U盘,在电脑、照相机、手机中都能直接使用。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尔金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