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袁立首次跨刀监制MV 赵岭新歌诉说两个人故事

袁立首次跨刀监制MV 赵岭新歌诉说两个人故事

袁立首次跨刀监制MV

袁立首次跨刀监制MV 赵岭新歌诉说两个人故事

赵岭新歌诉说两个人故事

  最近,据知情人透露,由袁立担任监制的MV《我的心刻上你的名字》在北京秘密拍摄。这首歌曲由大鹏作词作曲。

  由于这是首专为在2月14日情人节推出的暖暖情歌,因此MV的创意和策划公司一直在斟酌,希望能拍出温馨真情的感觉,同时也希望能找到最般配的女主角演绎这段“刻骨”的爱情,因此公司对MV的拍摄手法、创意案、女主角的选择,都有很多的讨论。最终,作为监制的袁立,启用新锐导演候小影拍摄MV,候小影曾为华纳拍摄多支MV,他拍摄的MV《大地》令人印象深刻。

据悉,诉说暖暖爱情故事的MV创意,由袁立和赵岭、导演候小影一起完成,相信情侣间的故事会让情人节的男女们心生感动。

  歌者心中有最完美的歌曲女主角,导演也有自己的认识,因此拍摄为“最佳”女主角一直在争论。最终,在“拉长了两个人长长背影”的音乐故事中,袁立亲自上阵担纲了MV的女主角。据悉,这也是袁立第一次出演MV,跨刀客串音乐故事。想来是演戏功力了得的袁立,能诠释出歌曲的“刻上爱”的精髓。由于袁立白天有戏在身,因此只能在深夜为MV赶工。

  由于拍戏受伤,赵岭不得不带伤上阵与袁立一起通宵拍摄。他表示难得有这么优秀的拍摄团队,特别是监制袁立肯跨刀演出这首情节感人的歌曲,自己的眼伤只好克服一下。他认为,这是一首真诚的情歌,在听它的时候心情会很放松,但是听过之后会被歌词的情节带动回忆自己深情的时刻,那种一个守护你、挚爱你的人一直在身旁的感觉,惟美而浪漫。期待这只新歌的MV会让天下有情人,在温暖感人的旋律中一起相守情人节。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 赵岭 | 候小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