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听《我爱你你却爱着他》 黑龙为你擦干伤情泪

听《我爱你你却爱着他》 黑龙为你擦干伤情泪



  年年都有情人节,但未必年年都能与心爱的人相拥相守那窗前明月光,抒情岁月,需要点燃《真的好爱你》这支心头蜡烛。情人节到了,男士们又要为买什么礼物犯愁了,鲜花、巧克力、香水……是年复一年的选择,会不会缺少一点新意呢?用心!用你的心去扣启她的心门。什么才是你真心的代言呢?什么能让你的真心长久留在她的心间?在你绞尽脑汁想这些问题的时候,其实仍有大部分人为自己的单身感觉无奈。

  爱情从来就不是完美的,“黑市情歌”歌手黑龙早已用其伤情的歌声将这种不完美体现的淋漓尽致。

从火爆全球的《回心转意》到风靡一时的《新回心转意》,再到现在仍持续升温的《我爱你你却爱着他》,无一例外的将爱情中的残缺尽收眼底。从早期的《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谁的眼泪在飞》笼络了在情人节里单身守望自己幸福的人,其中有你吗?而黑龙的《我爱你你却爱着他》更是将节日里的这种伤情推至极致。看着路边的情人双双对对,看到花店里的客人围成了堆,你是不是觉得与这种喧闹的气氛格格不入呢?想着“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她”,还记得去年的情人节,你们在一起怎么度过的吗?还记得那一天,他/她给过你的承诺吗?时过境迁,那些美丽的词澡,蜜语甜言已如泡沫般消逝。

  不想让幸福的人们看到你落单的身影吗?不想“偶遇”上去年的那个说要相依一生的人吗?那就在腻在自己的小窝里,翻翻《日记》,回忆一下甜蜜的过往,飘浮的曾经,给自己一个真诚的微笑。过完这个情人节,忘掉那些所谓的烦恼。祝福07年都能找到各自幸福的港湾或依靠!

  伤情的音乐在你耳边围绕,歌手黑龙给你带来的视听,又让你心里的温柔增添三分。自己浅吟清唱一句“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如果他能给你幸福啊,我情愿忍心伤了我自己,默默的祝福你和她!”爱过、痛过、幸福过、伤过等爱情中的调味剂你都品尝过了,何不换一首音乐,换一种心情呢?让黑龙的《日记》给你不一样的视听享受,放上CD,打开音响,你,准备好了吗?那就开始我们的音乐旅程吧!让甜蜜重新启航,一个人的旅途中,也要将幸福守望!(文/ 雪若)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龙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