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何炅宣传新专辑称汪涵是台柱 自己是当家主持

  通常,记者会与签售会的时间和场地安排在一起时,歌手人气如何便会一目了然。昨天,国内“金牌主持”何炅带着第三张专辑《自己》来到杭州,当他端坐为记者“开讲”时,门外等待的队伍已经排得老长,歌迷的声浪透过层层障碍传递过来。

关心专辑的销售情况吗?“具体数字很难统计。反正杭州这边断货,车子需要在厂门口等着。”何炅底气十足,说得不紧不慢。

  有人直言,唱片销量的好坏,与歌手的个人魅力密不可分。对此,何炅承认之所以有良好的专辑销售成绩,是托了这10年来做主持的福。

  然而,当问及在主持界有否遭受汪涵的威胁时,“喜欢挑战”的何老师却立即谦虚了起来:“有,但不只是汪涵。”何炅笑言,有句话说“一山不容二虎”,恰巧自己和汪涵都属虎,“还好,湖南卫视的空间那么大,容得下我们两个。而我有足够的自信,汪涵做《快乐大本营》做不过我。可我做超女未必好过他。”

  那么你们俩谁才是湖南卫视的“台柱子”?有人偏要打破沙锅问到底。“当然是汪涵,他对台里做的贡献和牺牲比我多。不过我是湖南卫视的‘老员工’和‘当家主持’,而且我还有很多的天地要努力,这已经够了。”

  而对于感情的事,何炅依然低调。“我女朋友不像(杨)乐乐是公众人物,有义务要娱乐大众。我的事可供大家娱乐,但她不是圈内人,所以我会保护得很好。至于结婚,2007年没有计划。”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 歌手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