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S.H.E新加坡开唱 Selina台上脱裙春光乍泄(图)

SHE新加坡开唱Selina台上脱裙 称不小心掉了

台湾乐坛人气组合S.H.E,2006年7月13日晚在香港红馆举行“S.H.E移动城堡世界巡回演唱会PERFECT 3”。S.H.E成员任家萱(Selina)在演唱会高声放歌。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1月29日电 本月27日晚,S.H.E(S.H.E新闻,S.H.E音乐,S.H.E说吧)演唱会引爆狮城,主办方一再加票,现场共有8000人出席了S.H.E的演唱会,其中S.H.E的父母亲和家人也都一齐来捧场,到场的歌迷更是热情非凡。据时代商报报道,也许是受现场火热气氛所影响,Selina在台上竟然脱掉裙子。

  据悉,演唱会间最令观众大跌眼镜、叹为观止的莫非于Selina在《天灰》后的劲爆火辣“三部曲”性感演出,她以一身全白色的西装裤装打扮登场,随着音乐节奏又是甩头又是扭腰,摆出一个又一个性感姿势,Selina独角秀的压轴则是最后的撩人“椅子舞”,她一度在跨过椅子时,裙子不慎滑落,Selina春光乍泄后,反应迅速的她仿佛“裙掉”是演出的桥段之一,立即干脆将裙子扯下,露出极短贴臀蕾丝热裤继续热舞,让全场观众看傻了眼!

  在演唱会后,Selina受访时直呼:“那是不小心掉的,因为太突然,所以来不及拉起裙子,我一要坐下去裙子就掉了,当时所有合音老师都看着我!”虽是突发状况,但Selina也很看得开,她还笑言:“早知道裙子会掉就会少吃一点,我在演出前还吃了个汉堡呢!”这次巡演开跑以来不是首次走光,Selina是否会考虑干脆将“掉裙”的桥段加入接下来的演唱会节目编排中?“还是只留给新加坡的歌迷好了!”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s.h.e | selin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