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摇滚 情人”的音乐会 2月14日豪运酒吧上演

“摇滚 情人”的音乐会 2月14日豪运酒吧上演



  新年一过好象在多数人的记忆中只剩下春节这个节日了可是亲爱的你别忘记在春节来临前还有一个情人节在等着咱们呢!

  E时代的情人节你和谁过好像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怎么才能过一个不同凡响的情人节?!和他/她一起烛光晚餐?不错的选择可每年都是这样的,你不觉得单调么?和他/她一起看场电影?除了影院里熄灯后的牵手还有什么其他的更能打动你的心?!携手并肩去听场交响音乐会?德刚老师早说了那属于行为艺术范畴!做一件有意思的事情让他/她永远记得这才是现在的我们要去追寻的!

  在此郑重推荐给大家一场主题为“摇滚·情人”的音乐会,时间当然是2月14日,地点就在北京朝阳区女人街星吧路上的豪运酒吧。

演出的阵容是来自北京的玛雅乐队和坏梦想乐队,前者为北京摇滚圈里新崛起的“流行代表”,以激情四射的台风和感性的歌词取胜;而后者成员年少,演出功底扎实,歌曲表现张力十足。另外主办单位“金刚制作”还特别邀请了“纯”乐队作为开场嘉宾,这支年青的GRUNGE乐队,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致力于追求节奏与旋律并重的他们从各方面已经凸显成熟乐队的风范。

  当然除了上面这三支摇滚类乐队,还有另外一位实力派流行唱作歌手将登台亮相,他就是“光音”。一位经历坎坷的原创歌手,他的代表作《爱情雨》《伪装》等原创歌曲在各大知名音乐网站排行榜居高不下。点击律直逼百万,他重新演绎的《黄金甲》主题曲,更是锋芒毕露,甚至有网友高呼“杰伦该让位了”。针对这场演出,他还特别制作了音乐伴奏,配合现场吉他演奏,让听众HIGH翻天。

  由于是情人节演出的关系,主办方特别设置了“情侣套票”,仅售四十元;同时还在酒吧内开展大型交友活动,给众多单身的朋友一个机会,不是每一个情人节都能过得那么有意义,但是如果你错过今年的,那真是太可惜了!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