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神秘嘉宾悄然现身 汤加丽深夜密会神秘男(图)

神秘嘉宾悄然现身 汤加丽深夜密会神秘男(图)



神秘嘉宾悄然现身 汤加丽深夜密会神秘男(图)



  在近期京城正在火爆上演的《开心麻花2006》舞台剧中,一位极具关注度的人物的倾情出演,为这部戏增添了一个最大的看点和亮点。为了一睹她的庐山真面目,人们纷纷走进剧场。也正是因为她在剧中的出现,又给这部戏罩上了一层极其神秘的色彩和面纱。这一切都源于她的名字所带给人们的无限想象空间,她就是汤加丽。

  汤加丽在剧中的表现堪称完美,无论是艺术表现力还是肢体语言。她的优异表现得到了观众们的肯定和赞誉。对于台下的每一位观众,她也是满怀着感激之情。

  但人们万万想不到的是:在刚刚演完的一场剧中,台下坐着一位十分 “惹眼”的观众。说他惹眼,并不是指他的形象和装扮,而是他的身份,一个极为特殊的身份。这种身份源于一首歌,它有一个极具争议又能一下子让人们记住的歌名,就叫《爱上汤加丽》。

  这首歌在网上一经推出便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响应,开始疯狂下载。因为仅凭歌名就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吊足了人们的胃口,何况它的旋律又非常好听,琅琅上口。当人们疯狂关注这首歌的同时,都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了它的演唱者,就是前面说的坐在台下,表情非常认真地看着台上表演的那位“特殊人物”。显然他是为了专门看汤加丽才来的,因为《爱上汤加丽》就是他唱的,这个“他”就是叶东瀚——网民心中颇具神秘色彩的热门人物。

  自从《爱上汤加丽》上线以来,这是两个人第一次在公共场合正面会面。如果只是作为一个观众来看演出,也不会引起人们的特别注意。可演出结束后的一幕,则让人们感觉到了当中的蹊跷。在演员谢幕时,叶东瀚专门上台给汤加丽送了一束鲜花。两人的表情都非常喜悦,而且十分自然,看起来并无特别惊诧之感。更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散场后,叶、汤两人一同走出了剧场。

  其实早在06年初,两人因歌曲MV的拍摄而传出纠纷,对媒体的各执异词让双方的矛盾一度白热化,最后当然也是不欢而散。在双方的口水战平息之后,叶东瀚和汤加丽的事业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汤加丽参演了这部跨年度的、火爆的舞台剧自不必说。叶东瀚更是要在07年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制作人已锁定最近为孙国庆新单曲《上上签》担任制作人的韩冰。

  在两人事业都出现新转机的时候,叶东瀚突然密会汤加丽,不能不让人联想多多。从《爱上汤加丽》正式发表的那天起,就不断有人指出:因为这首歌,让两人出现了矛盾,而且这种态势有愈演愈烈之感。但作为当事人,叶、汤本人都一直没有在媒体上正式表过态。可任何事都是无风不起浪,其中的真实原委也只有他们两人真正知晓。

  话题再次扯回。叶东瀚为何选择此时探班?为何上台送花?又为何两人一同走出剧场?是想借此改善一下传闻中的不合关系?或者人家两人压根就什么事都没有,所有的传闻都是关心他们的网友的一种猜测。可能的答案越多,越让这件事的真实目的变得扑朔迷离,充满悬疑;也让两人的关系变得更为模糊。不管结果为何,事情总归会有个露头的时候德的。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加丽 | 叶东瀚 | 人物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