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S.H.E变身“尾牙新贵” 进帐千万夺第一(图)

S.H.E变身“尾牙新贵” 进帐千万夺第一(图)

S.H.E变身“尾牙新贵” 进帐千万夺第一(图)

  农历新年前后,从尾牙、年货大街、春节一路到春酒,长达一个半月的时间,是歌手们累积存款的重要时刻,不过国、台语歌手现身的活动场合却大异其趣,国语歌手阿妹、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纵横电子金融业,台语歌手如罗时丰、蔡小虎及王识贤等人,则是中小型企业尾牙最热门人选!

  阿妹、蔡依林 唱一场就赚饱

  国语歌手受邀出席尾牙演唱,唱酬比照大陆商演收费,阿妹今年接下广达电子邀约,演唱5首歌有10万美金(约330万台币)入袋,蔡依林则趁赴英度假前接受富邦集团的尾牙邀约,劲歌热舞4首歌就赚得8万美金(约240万台币)红包;两位天后只接一场活动,就赚得荷包满满。

  人气红不让的S.H.E(S.H.E新闻,S.H.E音乐,S.H.E说吧)今年首度抢滩尾牙场演出,日前赴台中科技公司热唱4首歌,短短20分钟的表演,就有250万入袋,但妙语如珠炒热现场气氛,让她们成了“尾牙新贵”。S.H.E过年前将接下4至5场演出,今年光尾牙收入就进帐千万,是国语歌手场次最多及收入最高者。S.H.E首度在尾牙献唱,爱上现场摸彩的气氛及紧张,ELLA表示,摸彩的过程很紧张、刺激,那种感觉很奇妙,让她们也很想加入摸彩行列。

  小天王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自出道以来从未接过尾牙表演活动,今年忙于拍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依旧无暇出席任何尾牙活动。

  罗时丰、王识贤

  从中南部唱到海外

  相较于国语歌手唱酬优渥,唱一场饱半年,台语歌手则属薄利多销,任何场合都愿出席演唱,平时,婚丧喜庆几乎是台语歌手的天下,农历年前后,更几乎天天都有唱不完的场子。且相较于国语市场的委靡,台语唱片则未受影响,完全是“惦惦卖”。

  罗时丰、王识贤、陈雷及施文彬是中小企业最爱的热门人选,在中南部演唱3首歌就有10万元起跳的红包入袋,近年演唱区域更延伸至海外,一路唱到大陆沿海城市,尤其在福建的福州及厦门等地打拚的台商,最爱邀请的就是本土味十足的台语歌手,藉台语歌遥想家乡,也让大陆员工听听真正的台湾味。

  甫从厦门唱完尾牙返台的罗时丰,能歌能主持,邀约来自各地,至今已累积43场演唱活动,就连由周杰伦代言的手机厂商,也力邀他参加尾牙表演,罗时丰以量取胜,总收入丝毫不输国语天后。

  同属豪记唱片的蔡小虎、龙千玉,每年的尾牙场次都维持在基本盘,一周至少要出席3、4场表演活动,龙千玉今年还首度接下上市电子公司及卫星导航公司的邀约,前进新竹科学园区热唱。两人所属的豪记唱片透露,去年底整个市场的确非常不景气,随着年关越近,找上门的活动及婚宴终于逐渐增加,周末时,台语歌手一天至少要赶2、3场演出。

  闪亮三姊妹 炒气氛超强

  翁立友以“坚持”及“因为你的爱”立足台语歌坛,而同门师妹芭比充满动感的舞蹈也广受歌迷喜爱,两组人马因表演酬劳“平易近人”,一天的行程常是中午赶婚宴、晚上赶尾牙。他们至今也参加近30场活动,收入不可小觑。

  之前,向蕙玲推出首张专辑,一首“爱甲超过”搭上《台湾龙卷风》片头曲,让她一鸣惊人,如今新歌“不免你抱歉”再度搭上收视第一的电视剧《天下第一味》片头曲,戏红歌红让她锋头更胜往年,邀约电话接到手软。

  闪亮三姊妹结束新专辑《老娘就是我》宣传期,随即进入忙碌的尾牙旺季,不过今年景气明显不佳,去年闪亮参加150场尾牙场赚进500万大红包,今年至今只接了30多场,收入锐减。

  闪亮三姊妹每次20分钟的带动唱表演,酬劳开价从5至7万不等,物美价廉,经济实惠,让她们成为多家厂商眼中尾牙活动的最佳团体。闪爸透露,每年表演内容都是三姊妹动感上场带动气氛,今年表演内容增加一组他挖掘的双胞胎新团体“闪耀宝贝”助阵,表演内容更见坚强。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手 | 蔡依林 | s.h.e | 周杰伦 | 罗时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