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许玮伦香消玉殒 唱片计划嘎然而止歌手梦成空

许玮伦香消玉殒 唱片计划嘎然而止歌手梦成空

  许玮伦香消玉殒,遗下的不只是未完成的戏剧《太阳的女儿》,还包括未酬的音乐梦,已接近开案的唱片计划嘎然而止。

  艾迴唱片证实,与许玮伦原本已确定合作,只差正式签约,双方对于唱片已规画了长期的合作,谁知命运弄人。艾迴与许玮伦结缘于去年初王心凌(王心凌新闻,王心凌音乐,王心凌说吧)在台南的演唱会,当时许玮伦担任嘉宾,引起唱片公司注意,这半年来积极讨论合作的方式。

  艾迴透露,许玮伦歌声甜美,加上自小学习钢琴、竖琴、爵士鼓和吉他,也有创作力,公司看过她的词曲创作手稿,是很能传达她从音乐所感受到的快乐,而她也一直在学唱歌、律动,公司看得到她在音乐上的企图与努力。

  艾迴原本打算在许玮伦拍完《太阳的女儿》后开案、收歌,因此包括曲风、定位、制作班底等,都尚未敲定,外界提及的“女版王力宏”这个形容词,虽从未出现在制作会议中,但“她会是具备创作能力的音乐人”。

  学发声勤创作 她原定今年出辑

  热爱音乐的许玮伦,上周五刚与艾回唱片达成合作共识,预定将于今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双方的合作却因一场意外而终止,艾迴唱片副总DAVID昨下午特地赴慈恩园拈香致意,对双方未能在音乐上合作,深表惋惜及遗憾!

  从小学钢琴的许玮伦,对音乐充满想法,去年初为王心凌台南演唱会站台后,开始与唱片圈接触,暑假期间透过经纪人与艾回唱片联系,双方展开一连串的沟通、讨论,许玮伦也充分表达自己在学音乐的过程非常快乐,希望藉由自己的音乐创作,传达出她对音乐的喜爱。

  洽谈期间,许玮伦趁拍戏空档学习肢体表演、发声及音乐课程,相当认真与努力,也曾陆续拿出10多首苦心创作的歌词及旋律与艾回高层讨论,并进录音室录制DEMO带,艾回唱片至今仍留有她试唱的歌声,DAVID表示,如果许家父母有意愿,艾回也将提供给他们珍藏爱女的创作。

  上周五,许玮伦经纪人与艾迴唱片达成发片共识后,第一时间即打电话告知许玮伦此一好消息,没想到当晚就发生车祸意外。

  如今才女遽逝,所有计画喊停,因许玮伦的创作手稿都还在家人、经纪公司手上,是否可能由好友王心凌代为诠释?艾迴表示,必须尊重家人与经纪人的意见。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心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