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羽泉宣传新专辑《朋友难当》 再次否认会拆伙

羽泉宣传新专辑《朋友难当》 再次否认会拆伙

羽泉再次否认会拆伙

  搭档9年来,每逢出新专辑,陈羽凡和胡海泉就会传出“拆伙”消息,而结局总是以当事人的否认而告终,当然,这次也不例外。昨天,他们又带着新专辑《朋友难当》来到南京,羽·泉郑重声明,绝不拆伙,就算再合作五年也不算多。

  关于“拆伙”传言中那些言之凿凿的所谓证据,关于两人表面友好却私下交恶的丑闻,羽凡和海泉不约而同地认定“假新闻”。羽凡更玩笑道:“拆伙就是分成两拨做饭,成本太高了。我们不仅现在不会拆伙,就算合约到期,再找东家也会两个一起。

”他们还特别否认了所谓的分手炒作说,“这个方式太老套、太无趣。炒作在这个行业可能是需要的行为,但恶性炒作,甚至把自己炒得不像人,那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这么多年保持良好关系,陈羽凡和胡海泉自有一套秘诀。陈羽凡说:“有关于音乐方面,我们会产生一些分歧,但也是彼此尊重。至于私生活,则应该保持很好的距离感,可以帮助但绝不主动探究。”如今羽凡已经有了自己的小家,海泉会不会眼红呢?他笑着说:“早晚我也有那么一天的。”但目前的感情状况,他表示已有了亲密女友,一切都在进行中,说完他更不好意思地摸摸脑袋,“对不起啊,没给大家带来什么猛料。羽·泉这么多年一直是靠老老实实写歌、唱歌出名,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绯闻。”

  在《朋友难当》的专辑封面上,写着“中国乐坛首席组合”“内地唱片销量之王”,羽·泉表示,这些名头其实都是虚的,他们对如今的唱片市场忧心忡忡。“现在的唱片市场是一个很恶性的市场。我们也不知道还能坚持唱多久,也不知道几年之后,唱片公司是否存在,制作人是否存在,羽·泉是否存在。盗版和网络非法下载对唱片市场的伤害非常深,前景很黯淡。”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羽凡 | 胡海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