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邓超首唱新歌 获甜蜜拍档奖孙俪现场“调教”

获年度甜蜜拍档奖 孙俪领奖现场“调教”邓超

孙俪 邓超现场连线
获年度甜蜜拍档奖 孙俪领奖现场“调教”邓超

  昨晚2006年度红人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包括苏有朋、林心如、李冰冰、邓超、羽泉、陈好(陈好新闻,陈好音乐,陈好说吧)、黄圣依、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尚文捷在内的四十余位当红明星的出席让红地毯上星光熠熠。

  随着年关的接近,热闹的各大颁奖典礼也进入了尾声,继前两天在上海举行了歌坛上颇有影响力的华语榜中榜的颁奖后,昨晚又在北京举行了由权威媒体北青周刊发起的2006年度红人榜颁奖,评奖范围更是扩展到影视歌以及时尚、幕后等领域。

  当晚到场的明星都纷纷有所斩获,不过最大的赢家当属近期人气急升的实力派演员邓超,不但拿走了分量较重的年度人气红人奖和与孙俪共获的年度甜蜜拍档奖,成为唯一一位获得两个奖项的艺人,更是在现场电话秀甜蜜和对影迷表深情,成为略显沉闷的颁奖典礼上不多的激发气氛的亮点。

  邓超和孙俪的恋情早已经不是秘密,此次颁奖典礼更是直接把年度甜蜜拍档奖授予了邓超和孙俪,像是鼓励更像是祝福。孙俪由于在外地工作无法赶到现场,于是邓超只好一个人上台领奖。台上一身红色毛绒欧式剪裁西服的邓超显得既时尚个性又非常切合得奖的主题,当主持人开玩笑的问邓超:“之前采访你的时候说孙俪是哥们,那现在孙俪是什么?”邓超幽默又机智的回应:“是double 哥们。”,引来全场一阵笑声。然后邓超反问主持人:“你们怎么没有做个连线采访?”主持人一愣,邓超自己掏出电话来,笑道:“我还是主动点,给孙俪打个电话,让她说说获奖感言吧。”拨通电话后,大家都以为孙俪会发表一通谢谢主办方,谢谢公司的答谢辞,没想到纯朴的孙俪居然在电话那头告诫邓超“领奖的时候别伸头,别驼背”俨然一副调教的姿态,让全场包括众多大牌艺人在内顿时爆笑起来。

  在获得年度甜蜜拍档奖后不久,邓超又被宣告获得年度人气红人奖。这个奖项无疑对邓超的过去一年的努力是一个巨大的肯定。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邓超特别感谢了自己的影迷会“无泪之城”,并现场清唱了一段“无泪之城”的影迷为他创作的歌曲《爱在无泪》,场面十分感人。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陈好 |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