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神秘邮件曝三角恋逼疯许美静 袁耀发指其炒作

神秘邮件曝三角恋逼疯许美静 袁耀发指其炒作

许美静

  日前有神秘邮件向记者爆料称,去年许美静(许美静新闻,许美静音乐,许美静说吧)精神失控大闹酒店的真正原因是陷入与香港歌手袁耀发、已婚制作人陈佳明的三角恋关系。信中还称袁耀发抛弃当时已怀有其孩子的许美静,才导致她“想不开”。该邮件在去年十月底已出现过一次,对此袁耀发内地经纪人昨天向记者表示,旧事重提可能是因为许美静为复出而炒作。

  事件经过许美静大闹酒店

  去年6月,新加坡歌手许美静因精神失常大闹新加坡某酒店。当时她情绪激动,一路从大堂一直跟踪两名外籍游客到客房,并在客房大声用英文对游客喊叫:“叫我上帝!(Callmegod!)”还要房客向其下跪。房客受到惊吓后报警。许美静被证实事发时存在精神问题。

  邮件爆料三角恋逼疯许美静

  对于许美静精神失控的原因,外界猜测很多。当时曾有知情人士爆料称,许美静是因为与自己的老师兼制作人陈佳明发生感情纠葛,但遭陈佳明抛弃才导致精神崩溃。去年十月份,有一封神秘邮件发给国内各大媒体揭露,许美静她与香港歌手袁耀发以及陈佳明之间的三角恋。

  据了解,陈佳明一手捧红许美静,他们在相处中产生感情,但已婚的陈佳明无法与妻子离婚,导致许美静心灰意冷。2003年,许美静在拍摄电视剧《再见萤火虫》时与比自己小8岁的香港歌手袁耀发擦出火花,两人还结伴共游意大利。

  但袁耀发第一张专辑大卖后却被冷冻,工作不如意的他变得十分暴躁,经常对许美静发脾气,两人的感情出现危机。许美静甚至曾为此跳楼自杀,幸好被及时劝阻。此后,许美静怀上了袁耀发的孩子,想以此挽回男友的感情,但袁耀发似乎并不买账,三番五次劝她把孩子打掉。许美静承受不住双重打击,因而精神失常大闹酒店。日前,这封邮件再次被发送到了各大媒体。

  袁耀发经纪人:许美静在炒作

  爆料信出现后,袁耀发坚决否认了自己和许美静的恋情。他在今年1月初推出新专辑《花落随》时坚决表示,根本不认识许美静。但袁耀发内地经纪人田野曾向媒体透露,袁徐两人的确曾有过一段情,不过已经分手,因此,不少人质疑袁耀发炒作新闻。

  如今旧事重提,记者联系上了田野。田野采取了谨慎的态度,他表示并不清楚两人是否有过恋情。对于旧事重提是否炒作,田野觉得非常冤枉,他怀疑是许美静在进行炒作。“我们现在的通告排得非常满,根本没有工夫拿这些负面消息来炒作。倒是许美静马上要出新唱片了,可能是他们借此宣传吧。”同时田野表示,如果证实秘密邮件确实是许美静的炒作,袁耀发一定会采取有关行动。“他现在走的是情歌王子路线,这样的负面新闻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大。”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美静 | 袁耀发 | 陈佳明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