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谢霆锋豪言要让孩子骄傲:你老爸不是一张白纸了

  陈木胜执导新作《男儿本色》昨日于清水湾一片厂内进行开镜仪式,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吴京及江若琳等演员均有出席。谢霆锋笑说影片如在八、九月上映,刚好是孩子出世的时间,他可以向孩子说:“你老爸不是一张白纸了,是有真有假,从嘘声到掌声,又由掌声变嘘声再变回掌声。更可以讲只有成龙和我自己站过会展顶端的位置,将这些历史一刻告知我的儿女。”

  香港文汇报报道,现场所见霆锋左眼角有伤痕,是因拍戏时不小心被余文乐的皮带撞伤,马上血流如注,之后更发觉牙也被撞到出血。霆锋自爆太太张柏芝也在探班,不过未看到他受伤过程,到祖名转告后,柏芝却出奇地冷静,但霆锋还是说:“看见我眼都肿了,她不多不少也会心痛,但她也是过来人,明白我是会坚持信念完成工作,这也是演员的本份。”

  霆锋表示也会量力而为,不会勉强自己做傻事,像日前拍一场巴士迎面撞向他的戏份,巴士擦过他的脸约只有三吋距离,若他不及时跳起,下半身便会被辗断。现有了妻儿,可会收敛一下不拍危险动作?霆锋表示这是一个阶段,现他唯一心愿是孩子能身体健康,也不想太太常来探班,免得拍爆炸戏的空气混浊会影响胎儿,所以柏芝来时也戴上口罩。

  霆锋在今年各大颁奖礼都食“白果”,他扬言没追求就没失望,这也并非社会不对,只是他谢霆锋不懂得融入如今的乐坛。他理直气壮说:“如果颁个奖给我,但只能上台唱55秒,我会叫对方吃屎,这是一个耻辱,我是不用尊重,但要尊重这个奖跟舞台。55秒根本不是音乐,我最少都要唱三分钟,才会上台拿奖。”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余文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