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脆弱但真实的尚雯婕:大不了买张机票逃了(图)

脆弱但真实的尚雯婕:大不了买张机票逃了(图)

  虽然正处在风口浪尖,但尚雯婕(尚雯婕新闻,尚雯婕音乐,尚雯婕说吧)却平静得有些过分,甚至带着明显的消极情绪。在上周五参加完《名声大震》的一个深夜,这个看似坚强的超女冠军终于面对记者袒露出她脆弱但真实的另一面。

  只是解约的事情例外,这个话题已成为她的禁忌。“我并没有别人想象的那么坚强,实在顶不住了,我就买张机票逃跑”,小三的这种“鸵鸟式”心态,颇有些让人意外。

  [近况]出书,但与超女无关

  记者(简称记):谈谈你的近况,在忙些什么?

  尚雯婕(简称尚):准备出新书,书名叫《与梦平行——小三在法兰西》,大概在年前上市,讲的是我6年前在法国流浪的事情。

我选了100个点,并配了那时拍的几百张照片。但书完全没有超女的内容。

  记:那这样会不会担心有人说你在趁机“抢钱”?

  尚:应该不会吧,又不是在出写真,只是很随性的东西。再说我觉得它抢不到很多钱。

  记:参加超女后你有哪些变化?

  尚:肯定会有很多,看起来我比以前更开朗也更能和人交流,但事实上我在这方面还差很多。

  记:能适应现在的生活吗?不适应的地方在哪?

  尚:基本上适应了新的工作节奏,不适应的是自己能控制的部分太少了。但即使不适应也没办法,只能努力配合,再不适应也可以混混。

  记:压力大不大?怎么给自己减压?

  尚:心理压力特别大,一直听到各种不同的声音。特别是周围的朋友很少,以前的朋友都在上海,所以我现在养了一只猫,不开心的时候便跟它玩,和它说话。

  [未来]我还在寻找目标

  记:很多人关注你,也担心你无法在这个圈子里坚持下去,有放弃的可能吗?

  尚:我现在不愿想太多。对我来说,一切都要看心情。以前我总把很多事情想得太美好,高估了自己的适应力。以后如果心情好,我会坚持下去,心情不好,出去散散心也未尝不可。

  记:你有没有考虑过自己的承受底线?实在忍受不了了,会选择怎样的处理方式?

  尚:实在忍受不了了,我也不能怎么着,大不了买张飞机票逃了(笑)。

  记:这很让人意外,为什么?因为你参加超女比赛时一直给人很坚强的印象。

  尚:其实我没别人评价的那么坚强,我胆子很小,遇事会像鸵鸟一样逃避。有目标时我会很坚强,没有目标我便会逃,而现在我还在寻找目标。

  记:你在博客中说很多事情乱七八糟,具体指什么?

  尚:讲不清,太多人,太多事情,太多选择。

  记:对将来还有其他计划吗?

  尚:以前有,现在越来越觉得不可能,所以走一步看一步吧。

  记:回头看有没有后悔参加超女,毕竟如果没有它,你现在还是一个快乐的小白领?

  尚:不会后悔,不管怎样那都是一段快乐的经历,我现在想起来都会觉得很开心。我很怀念那时在成都、在广州的生活,不管结果怎么样,这都是很珍贵的东西。我的一生中不可能有第二次经历那样的人生的机会。

  [家人]父母并不是很看好这个行业

  记:家里人因为你的事受到了一些影响,对吗?

  尚:还好,主要的那些不好的消息都已经报道过了,剩下的只是一些旧闻在翻来覆去的炒。

  记:有消息说你父亲无家可归,因为跟邻居也是你的歌迷会会长发生了矛盾,是这样吗?

  尚:爸爸无家可归?这不可能。我家里的情况不可能这样,因为上海有一大堆的亲人,即使我分身乏术,也会有亲戚帮忙。跟邻居的事情我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但很多报道都过分夸张了。

  记:他们的生活有没有变化?

  尚:我妈还行,她跟我一样喜欢自由,看我独立了,便自己玩去了。爸爸更像我一些,有些难过和担心。

  记:你现在收入多了,可以让他们过上更富裕和舒服的日子,不是吗?

  尚:没有,他们还是老样子。再说他们并不是很看好这个行业,没那么乐观,反倒很担心我。我只希望他们不要太担心,但也只能靠电话劝他们。从参赛到现在,我每次和父母见面的时间都不超过二、三个小时。

  记:他们会不会要求你离开娱乐圈?

  尚:不会,他们只是担心,并不会劝我。从小我做事就都是自己给自己拿主意。

  收获

  身价:曾有消息称尚雯婕将以300万元身价代言某杂志

  出席的大型活动:超女巡回演出

  歌坛进展:推出首支单曲《CRAZY LOVE》

  为电影《面纱》演唱中文和法文两个版本的主题曲《梦之浮桥》,这首歌曲还入围第64届金球奖最佳原声音乐奖。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雯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