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现场 > 演唱会 > 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 张学友最新动态

张学友肩伤无碍巡演 知情人透露演唱会将加演

  一直与“炒作”毫无瓜葛的学友大哥,近日忙于发片和全球巡演的同时,却被卷进了一场子虚乌有的传闻风波之中。台湾地区媒体突然曝出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因肩部旧伤复发可能需要“截肢”的消息,直至张学友召开新专辑发布会,谣言才算击破。

然而,这厢刚趋平静,那厢又传出张学友上海演唱会暗藏“玄机”。近日,接连有歌迷向记者反映,他们所获悉的张学友上

  海演唱会日期与官方消息有出入,而昨日记者也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此次张学友上海演唱会计划中应该是4月20日、21日两场,但主办方却以不便透露为由拒绝确认这一说法。

  肩伤只是旧疾复发

  昨日,记者从此次张学友上海演唱会的主办方天韵文化了解到,目前张学友的肩伤已无大碍,肯定不会影响全球巡演,而且带病上场对于“歌神”而言也非第一次,2005年他在台湾地区演出音乐剧《雪狼湖》时就身患重感冒而导致现场失声,但仅休息一周,就又重回了舞台,其敬业精神得到赞许。

  记者了解到,张学友的伤势与传闻相去甚远,其肩部肌肉的伤病是几年前就落下的旧疾,虽无法完全治愈,但也不会影响日常生活,只要多做运动和服药就能控制。天韵文化的徐先生表示:“对于学友,这点小伤不算什么,如果他的伤势真的严重到会影响巡演的话,我们会事先告知公众,但他至今也没提过这方面的问题。”

  “加演”早有打算

  陈年旧伤被渲染得沸沸扬扬,而开幕在即的上海演唱会却十分低调。按照常理,一般明星演唱会的宣传都会走在票房正式开票之前,哪怕是国外大牌来沪开唱,也至少要提前两个月向媒体发布消息,而张学友2007年上海演唱会早已万事俱备,批文也已在手,票房更是一路走俏,为何至今仍“犹抱琵琶半遮面”?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主办方之所以不愿提前发布消息,很可能是为了避免把话说死,从而给“加演”留下空间,从而保证单场的销量,尤其是高价票的出票率。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