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TANK万人个唱2月4日开唱 事业得意感情无影?

TANK万人个唱2月4日开唱 事业得意感情无影?


TANK万人个唱2月4日开唱 事业得意感情无影?


TANK万人个唱2月4日开唱 事业得意感情无影?


TANK万人个唱2月4日开唱 事业得意感情无影?


  2006年,百代唱片携手华研唱片强力推出的音乐小霸王TANK吕建中以首张个人创作专辑《FIGHTING生存之道》横扫香港TVB8、新城电台、[V]榜中榜、雪碧榜、KKBOX…等各大颁奖典礼,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便喜获各地区新人及创作项目的10多项奖座,被封为“得奖机器”!TANK接着也在2006年4月1日成功举办“给我你的爱渔人码头万人演唱会”,吸引万名观众到场支持,更加奠立TANK“新世代音乐霸王”的乐坛地位!2007年,TANK在万众期待之下,于1月底发行了个人第二张创作专辑《延长比赛KEEP FIGHTING》,发片首周在台湾省即勇夺销售NO.1,空降五大唱片排行榜销售冠军,G-MUSIC综合榜亚军,在晚发片一周的内地各大销售排行榜同样名列前矛,所以唱片公司特别在1月29日举办冠军庆功记者会,感谢媒体及歌迷的支持。

  TANK在1月19日台湾省发片后,隔天便马不停蹄的前往内地,一周内跑遍成都、北京、上海各地宣传,也一举拿下雪碧榜及[V]榜中榜的创作跟新人奖项!前两天在上海得知新专辑在台湾省夺下冠军的好成绩,让TANK终于松了一口气:“去年刚出道时,我真的很没信心!直到第一张专辑受到大家的肯定,让我很开心!当然心里的压力更大!这一张专辑发片前,我心里一直有个想法,通常第一张即使卖得不错,但只要一阵子没有出现,可能就会被大家遗忘!现在看到这个成绩,真的很感谢歌迷跟媒体大哥、大姐,一路还是这么支持我!当然所有帮过TANK的人,我都要感谢!”得到这么多的肯定,TANK透露:“可以对老爸、老妈交代了!其实他们有时候想到我的身体状况,都很挣扎,常考虑要不要放弃支持我继续走音乐这条路?但我真的很坚持!他们也才不再反对!我妈现在也成了我的粉丝!每天帮我剪报喔!”

  2006年TANK以《FIGHTING生存之道》获得海内外10多个奖项肯定,“七年级音乐新霸王”地位更加确认!TANK在流行音乐市场上的杰出表现大获肯定,新专辑《延长比赛/KEEP FIGHTING》更是在数字音乐平台表现亮眼,发片前在台湾省KUROOM抢先付费下载的《城里的月光》,也在3天之内下载超过一万次,创下纪录!KUROOM董事长郑期成及音乐总监连咏心特地到场献花,并颁发“2007 KUROOM新世代音乐霸王”奖项,肯定TANK对流行音乐的贡献。KUROOM郑董事长表示:“为了亚洲华人音乐市场的未来,我们希望可以整合上下游资源,结合软件、硬件与内容产业,共同打造未来流行音乐平台,支持像TANK这样优秀的原创音乐,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KUROOM郑董事长与总监连咏心也现场宣布,将以七位数的高预算赞助,2月4日晚上7点在台北板桥县民广场举办的【TANK非你莫属KUROOM万人演唱会】,一同推广好音乐!TANK表示:“去年4月1日渔人码头的万人演唱会很成功!希望今年能有更多朋友到场支持TAN,K给我更多做音乐的动力!为了周日的演唱会,我已经开始每天练舞跟彩排,虽然有点累,但音乐给了我很多生活的希望跟意义,所以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在我的音乐里找到自己!大家一起HIGH啰!”最后郑董跟连总监也代大家要求,TANK在演唱会前夕,抢先演唱R&B版本的《城里的月光》,让大家抢先感受演唱会的现场气氛!

  记者会上大家也很好奇,TANK在音乐上已经小有成就,又有这么多歌迷的支持,事业很得意,但似乎是个“绯闻绝缘体”!先前在发片记者会上,欣赏的对象小熏到场献花,让TANK紧张、害羞得一头汗!大家直关心有无后续发展?TANK害羞地表示:“无绯闻一身轻啦!对现在的我来说作‘音乐才是王道’啦!”不过在大家追问之下,TANK才坦承:“其实我只是觉得小熏的外型很符合我喜欢的类型,而且又刚好是原住民,很有亲切感!不过真的要追!我是不敢啦!但我妈很夸张耶!前阵子还问我,什么时候打算结婚?她急着抱孙子!天啊!我才24岁!也太早了吧!不过也不能怪她啦!我妈20岁就生我姐、21岁就生我了!”

  不过TANK也坦言之前一段未萌芽就熄灭的感觉,也让他心惊惊! TANK透露:“我2年没交女朋友了!去年发片前,因为工作认识一个女生,外型是我欣赏的类型,相处后也觉得她个性很可爱!就跟她要了MSN!”那时TANK抱着交朋友的心态,就常跟她在MSN上交谈,感觉也不错!没想到2个星期后,事情竟然有了变化!TANK无奈地表示:“我本来只是觉得她怎么好像一阵子都没上线,过了一阵子,她突然冒出来跟我说,她之前是封锁我!因为她已经签下经纪约,公司希望她尽量不要跟圈内男艺人接触,所以希望跟我当普通朋友就好!讲完她又封锁我了!”TANK开玩笑地表示:“我已经看破红尘啦!从那之后,让我有点害怕!虽然我想交女朋友,公司也很鼓励我谈恋爱有助创作!但我本来就不是主动的男生,现在更害怕被拒绝!所以我想我预计30岁结婚的计划,可能会再往后‘延长比赛’啰!”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咏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