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曹格《Superman》细细品味 音乐风格一柔一刚

曹格《Superman》细细品味 音乐风格一柔一刚


曹格《Superman》细细品味 音乐风格一柔一刚


  曹格越来越懂得在这娱乐圈生之道,懂得现在的媒体生态,正中下怀的几单新闻不得不教人留下印象。除了将性取向绘声绘色的让人留下幻想空间,近日又传出他暗恋圈内人,与他人合唱的歌曲也继续在电台保温,再加上卖力的露肉露点,色香味越来越具备了,难怪在这张专辑的表现是如此的“妩媚”和性感到入骨了!

  曹格的两张专辑的音乐风格一柔一刚,上一张偏向女生的温柔、细腻;新专辑则比较“man”、多了一股霸气。曹格这回诠释既调皮又感性的歌曲,如《Superman》将舞池里的舞蹈、灯光、香水味都立体化。

《3-7-20-1》的曹格将其中只想玩得彻底的感觉发挥自如。继将民谣歌曲《茉莉花》改头换面,成为自己R&B版的《姑娘》后,这次他把《甜蜜蜜》变成新歌《我的甜蜜蜜》,慵懒中带有颓废感,焕然一新。《两只恋人》巧妙了融入童谣歌曲《两只老虎》的旋律,“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一直没有争吵……”,如此童话的世界,想来只有在音乐里面吧。《你是我的宝贝》的开场,曹格借着“听歌”的借口跟一名女生说道:“我是曹格,最近怎样,听说有男朋友了哦?没有就好了,我刚写了一首想给你听一听……”不知道这是不是他常用的招数?专辑中最浪漫的情歌属《保护你》,适合在夜晚的海边听,“月光太冷,海浪太吵,我把你里进我外套”,非常的浪漫。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