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天津摇滚杀进“金色大厅”2日展现天津"疯"味

天津摇滚杀进“金色大厅”2日展现天津


  本周末(2月2日)中国摇滚乐的“金色大厅”——北京星光现场,将迎来来自天津这个摇滚重镇的13支乐队。作为目前国内最优秀的顶级演出场所,星光现场在大牌流行歌手、顶级原创乐队现场表演内容之外,第一次迎来了以地域音乐势力为主的专场演出。以王宝和“正午阳光”乐队为首的天津原创音乐人将代表天津文艺势力,第一次登上了国内顶级演出现场。

  作为国内首家国际化的“LIVE HOUSE”,星光现场成功承办了包括崔健(崔健新闻,崔健音乐,崔健说吧)、沙宝亮(沙宝亮新闻,沙宝亮音乐,沙宝亮说吧)、朱哲琴、李泉、郑钧(郑钧博客,郑钧新闻,郑钧音乐,郑钧说吧)、高旗、天堂、“基督的眼泪”(日本)、“以泪洗面”(德国)、等国内外超人气艺人及乐队的众多小型高端演唱会,堪称严肃音乐的“保利大厦”,古典音乐的“金色大厅”。天津摇滚能在引领时尚音乐潮流的标志场所演出,是每一支乐队、每一位乐迷的心愿。这也是天津文艺势力在郭德纲十年前集体“北上”之后,在中国艺术文化中心北京的又一次全面出击。2006年,对于天津摇滚迷来说是写满天津原创音乐辉煌瞬间和美好回忆的年份。从记录天津摇滚音乐辉煌的“群英会”到12月24日充斥着POGO、呐喊与温馨的圣诞平安夜,并且在北京13CLUB的亮相达到高潮。一次次的激情现场让天津原创音乐名声大震,并且最终杀入星光现场,经过06年现场演出洗礼的天津摇滚乐队将在2月2日为京津两地的摇滚迷送上不一样的天津“疯”味。

  此次演出的乐队是近10年来天津原创音乐的杰出代表:即将在3月份推出第二张专辑的王宝和正午阳光乐队,在津京两地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每次现场演绎《红蔷薇》时,都会引发感人的全场大合唱;已经签约大国文化(大国文化新闻,大国文化说吧)的镜花缘乐队,风格多元化,曾与朴树(朴树新闻,朴树音乐,朴树说吧)、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小柯、李延亮等人同台演出,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在原创氛围最强的唱片公司——太合麦田(太合麦田新闻,太合麦田说吧)中占有一席之地的蛋糕炸弹、风林火山乐队经过不到一年的磨合,乐队日渐成熟,他们编曲时尚新颖,受到各个年龄层听众的喜爱;自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活跃在天津音乐界的及时乐队,创作了诸多脍炙人口的优秀音乐作品。其中《勇敢闯荡》一曲中“只要努力去做,就会有结果”已成为天津音乐界的申奥口号;经过两年多的历练,在天津地下乐队中脱颖而出的641已经是不折不扣的天津最优秀重型乐队,同时也是国内重型乐队的个性代表,参加了MIDI等国内多场大型摇滚音乐节演出的641乐队总能率领现场乐迷释放出最火热的激情;岩石乐队摇滚的旋律加上传统鼓曲的唱腔,是一种创新,更是一种尝试;苏打水、钉子酷、女子染色体等其他乐队也是在近年在原创舞台上崭露头角的优秀乐团。在当晚的演出现场,还将倾情奉上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周华健(周华健新闻,周华健音乐,周华健说吧)、雪村等明星大碗对天津摇滚的美好祝福。2月2日,在这个离立春还有两天的日子里,我们在北京星光现场见证着天津摇滚乐春天的激情绽放。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钧 | 沙宝亮 | 朴树 | 崔健 | 孙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