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特别策划:2007乐坛八大猜想 打造音乐乌托邦


 

  猜想七:江湖上演“乳林大会”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西方国家,自梦露时代解放了思想,刺激了身体,女明星们就争先恐后、前仆后继的抛出“乳房”这枚重榜炸弹,为的只是杀出一条血路,在娱乐圈占领一席之地。由麦当娜的“甜筒”胸罩开始,到珍妮杰克逊的露乳事件,这波“露乳”风正悄然侵袭着中国。“出位有理,低胸无罪”,女明星开始穿得越来越少,露得越来越多,受到质疑咱可以用“欧美几十年前就这样”来冠冕堂皇。直到去年那场巨星云集、热血沸腾的“舞林大会”登台,直到张大导演用3亿元的“巨乳”冲击奥斯卡奖,在娱乐圈中,乳房的地位正式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有意露在不经意间

何洁

徐怀钰

  何洁说:“我会继续走光继续摔倒”;徐怀钰在舞林大会上只穿黑色透明纱裙,上演裸奔;众多大牌女星为公益而赤裸上阵,以性感造型登上了《FHM》杂志;艾敬无惧走光的出席民谣音乐节……

  所以2007年,不管是故意“酥胸半露”,还是无意“衣不遮体”;不管是徐娘半老,还是初出茅庐;不管是清纯玉女,还是民谣歌手,必将会是一个“脱”出重围,杀进乐坛这个“乳林”。

  清纯歌手王心凌将会踏着蔡依林的足迹,有望成为新一代的性感小天后;艾敬初尝了性感的甜头,势必会持续的“露”下去;最值得一提的是,民族歌唱家宋祖英获得格莱美提名,如果有幸参加格莱美颁奖典礼,不知道宋祖英会不会入乡随俗,在红地毯上留下她“波”澜起伏的身影。

  老牌“乳星”不甘落后

  脱的人多了,看的人自然就少了。所以老牌“乳星”们终于按捺不住:Coco李近期在台湾演唱会上当众宽衣解带露出胸围,继卖弄够了翘“臀”,又开始卖弄起了丰“乳”;“性感女神”钟丽缇在“舞林大会”上不惜撕破丝袜来博取眼球;蔡依林开始边唱边脱,还“不小心”地频频走光;阿朵不仅当众撕掉了裙子,还大胆的承认自己的歌词里有SM的成分……

  从2006年娱乐圈种种迹象表明,女星们将会挖空心思,想尽办法出奇招来暴露自己,2007也将会是个“露”得没有尺度的一年。在这其中,有些人是路不顺则求变,譬如王蓉,老靠名字和争议做卖点是不会久的,她即将以“性感新形象”示人;有些人则是潜力股,时机一到必让人大吃一惊,譬如张海豚,本身有料,再加上合适的音乐路线,所以等她突然暴露的时候,大家千万不要掉了眼镜。

  还是爱戴说得好:“我性感,我怕谁?”

  先天不足后天来补

  这可苦了先天条件不好的人,可她们又岂能愿意落后于人?“太平公主”们已经纷纷开始显山露水:容祖儿真空出席TVB台庆;梁咏琪在MV中浴巾遮体,裸背演出;Twins着透视衫出席活动,性感内衣一览无疑。

  如此看来,2007年的娱乐圈必将是“大胸”当道的时代。有先见之明的人中外有之:英国波霸乔丹,凭着那对隆了四次的豪乳,闻名世界;台湾美人林志玲的隆胸绯闻一度被传得沸沸扬扬;蔡依林的身材从出道时的平平无奇变身爆乳天后的“神话”广为流传……

  “胸”的当然要露,没有的丰了隆了才能露,只要露的不是盐水袋。如果实在没有,又不想忍受挨刀之痛,那还可以“挤”。瘦排骨们想要变中求胜,光露还不行,一定还得有“料”,所以必须要从胸下手:去年李宇春不是已经露出了白花花的肩膀,估计今年镜头再往下走应该不成问题;一向被人嘲笑为“平胸女星”的杨千嬅、郑秀文,自然会紧跟市场的步伐勇敢的“挺”进……

  某机构进行了一项有趣的调查,结果表明如今走红地毯仪式的女星们穿着是越来越少。调查数据显示,现在走红地毯的女星们身体有56%的部分是裸露的,研究人员预测如果长此以往,到了2010年的时候,人们会看到那些女星们身体有75%的部分都是裸露在外的。所以2007年,娱乐圈的走势势必会继续“波”澜壮阔,更加“波”涛“胸”涌。

  照此发展势头来看,“看胸识人”必将会成为行业新规则。成为歌手要有胸;唱片封套要“见”胸;拍MV要显胸;开演唱会要露胸……只怕有人会唱:“在我心中,一直有一个梦,2007年赐我一个D Cup的胸”。(文/宋寻)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手 | 汪峰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