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信哲手缠纱布接热线 大款女歌迷要投资500万

张信哲手缠纱布接热线 大款女歌迷要投资500万

张信哲手缠纱布接热线 大款女歌迷要投资500万

张信哲手缠纱布接热线 大款女歌迷要投资500万

  前日的一场车祸,让“情歌王子”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的身体状况备受各界关注。昨日中午,张信哲手缠纱布如约来到本报,接听歌迷热线。而打进电话的歌迷无一例外都很关心他的伤势,其中一位浙江女歌迷更是要帮阿哲投资500万拍下一部电影,这让张信哲本人也甚为吃惊。

  手缠纱布接热线

  前日在成渝高速路上的意外,让张信哲受到惊吓。虽然他的身体并无大碍,在抵渝后还直接参加了影城的活动,但是随行人员告诉记者,阿哲手部的挫伤还是让他行动不便。

昨日中午记者看到他时,他依然捂着自己的左手,受伤处缠着纱布,随行人员也在其左侧进行重点“看护”,以免被他人碰到。而在本报聊天的半个多小时内,张信哲一直用右手接听电话,并和歌迷谈笑风生,俨然把受伤的痛苦忘得一干二净,敬业精神让人钦佩。

  外地歌迷送问候

  昨日的热线聊天本来是从中午12:30开始,但是11:00刚过,就有歌迷不断打进电话,工作人员只得先把线路屏蔽。等阿哲到达后再开通,此后电话就一直没有停过,除了重庆本地的歌迷外,不少外地歌迷也纷纷打进电话。一位北京歌迷很是激动,在张信哲说了“Hello,我是张信哲”后依然不敢相信,连声问:“你真的是张信哲吗?”原来,他打了不下一百次电话后,才终于打通。一位四川眉山的歌迷听到张信哲的声音后,在电话里激动得大哭,张信哲只有在一边安慰:“不要哭了,你一哭我就听不清你说什么了。”

  大款要“送”500万

  除了祝福和问候外,昨日张信哲还收到一笔“巨款”,一位从事私营企业的杭州歌迷打进本报的张信哲专线,称自己愿意投资500万给张信哲,让他去拍第二部电影。这位陈姓歌迷是杭州一私营企业的股东,该企业曾赞助浙江女排,有一定的实力。陈女士在电话里称,她是张信哲的忠实粉丝,最近才得知张信哲为了拍摄电影《不完全恋人》曾四处筹集资金,“早知道,由我们来投资就好了。”被问到最多可以投资多少时,该女士的回答让人为之一振:“500万应该没问题。”歌迷的热情让张信哲也为之感动,并让随行人员跟这个歌迷交换了联系方式,不排除合作的可能。

  专业歌手

  送自己专辑给阿哲

  为了让歌迷有一个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本报特别征集了5位歌迷在聊天现场与张信哲见面。记者发现,被征集来的5名歌迷中,竟然有本地小有名气的歌手、本报举办的“晚报之星”歌手赛的冠军选手董军。

  董军告诉记者,他最开始出来唱歌的时候,第一个模仿的人就是张信哲,最喜欢的莫过于《爱如潮水》、《别让我伤心》等张氏经典情歌。后来董军逐渐有了自己的风格,并在本报主办的“晚报之星”歌手赛中脱颖而出,还于去年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阳光天使》。这次得知偶像将来,他竟然激动得失眠了几天。昨日,董军见到张信哲本人后很激动,并把自己的专辑送给了张信哲。

  作为专业歌手,却和普通歌迷一起追星,董军有点不好意思:“其实是想圆自己的一个梦,之前张学友、刘德华来重庆时,我都没有这样的冲动,这次却当了回地地道道的粉丝。”

  签售现场

  一歌迷排了5轮队

  本报讯 昨日下午4:30,张信哲出现在北城天街的时代回响签售新专辑《做你的男人》。现场歌迷排成长龙,在一个小时内,张信哲签出了几百张碟子,可谓签到手软,一歌迷更是排了5轮队,创下现场之最。

  除了电影《不完全恋人》外,新专辑《做你的男人》也是张信哲此次来渝宣传的重点。昨日下午4:30他来到签售点时,已经有上百人排队等候,并且每人都拿着一枝红玫瑰。记者了解到,这些玫瑰是张信哲歌迷会凑钱买的,他们还给张信哲买了生日蛋糕,提前为他过生(张信哲的生日是3月6日)。

  因为每排一次队只能签到一个名字,一位歌迷竟然连排了5轮,签了5次名后,才兴冲冲离去。而另一位女歌迷则很是遗憾,好不容易排到她时却被“拒绝”,因为按规定只能签在专辑的歌词上,而她没有。这位女歌迷现场大哭起来,由于旁边的工作人员阻拦,阿哲也爱莫能助,眼看着歌迷伤心离去。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