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谢雨欣《老公》之后《斗地主》将口水进行到底

谢雨欣《老公》之后《斗地主》将口水进行到底

谢雨欣《老公》之后《斗地主》将口水进行到底

  连谢雨欣(谢雨欣新闻,谢雨欣音乐,谢雨欣说吧)本人都没有想到,她主要通过网络手段推出的《老公老公我爱你》能成为2005和2006两年度的热门歌曲。在刚刚结束的首届中国移动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中,谢雨欣凭借着这个单曲冲入了年度内地女歌手销量第三的好位置。看着出席该盛典的靓男俊女,出道十年的谢雨欣笑称:还好,我还算与时俱进。谢雨欣的话没有错,看看当下这个以数字论英雄的日子,内地女歌手中谢雨欣是这些“铃声巾帼”中最年长的了。

  也许是受了《老公老公我爱你》好成绩的刺激,谢雨欣这几天又推出了她2007年度的第一支单曲《斗地主》。旋律还是“口水”得上口,谢雨欣演绎得也算不差——几分欲望、几分无奈、几分愿望都在其中。更可况《斗地主》在网络中是个热门词汇,谢雨欣能很方便地在这方面找到知音与同道。谢雨欣说:我现在靠彩铃来传递我的歌曲。人们是先听到这个歌曲的片断、再听作品的全部后,才知道这是谢雨欣唱的。喜欢这个歌曲的人自然有可能就买这个彩铃,道理就像买我的唱片专辑一样。我现在最大的任务就是唱好我的《斗地主》。

  在回答有关谢雨欣为何迟迟不出第五张个人专辑和谢雨欣与火风是否接到央视春晚邀请等问题时,谢雨欣幕后的推手——北京龙吟新田地的徐天说:谢雨欣的唱片专辑要靠一首一首新作品的积累,好慢慢来,但在2007 这个年度,谢雨欣要出4 个单曲。到现在为止,谢雨欣和火风都没有接到央视春晚的正式邀请。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雨欣 | 火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