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碟不断 > 欧美荐碟

Simon Webbe赛门韦伯《Grace/感恩》

Simon Webbe赛门韦伯《Grace/感恩》

  巧克力男 赛门韦伯 携个人第二张大碟 《感恩》 再度来袭

  中国大陆地区首次与全球同步发行

  首波主打曲进驻英国单曲榜TOP 10

  专辑介绍:

  没有人当初会想到首张大碟《音乐圣堂》的巨大成功将Blue中最具个性的巧克力男赛门韦伯Simon Webbe推升成为当今英国流行乐坛的瞩目之星。而有些人更是说,很少有男孩组合成员在单飞后取得巨大成功,除了Robbie Williams, George Michael和Simon Webbe。

而新专辑《感恩》的问世更加巩固了Simon作为英国流行乐坛一线艺人的地位。

  承接上一张专辑的风格,《感恩》继续着充满积极、乐观的理念,伴随着Simon那富有都市民谣与现代R&B风格的独特嗓音。首支主打曲轻松的节奏表现出一种文雅的风格;充满忧郁伤感的与抒放情歌、朗朗上口的布鲁斯节奏完美结合。整张专辑再次证明巧克力男赛门韦伯用他独有的魅力成为英国流行乐坛当红歌手是名副其实!

  Simon向来与亚洲也很有渊源,从当初与Blue成员一起与萧亚轩合作,到亚洲群星翻唱Blue名曲;去年(2006年)更获得了MTV亚洲音乐大奖“最具突破艺人”奖,并造访香港与中国台湾,与喜欢他的亚洲歌迷来了次亲密接触。Simon自己也曾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到中国大陆来。据不完全统计,Simon首张专辑《音乐圣堂》主打曲在中国内地互联网试听点击次数超过300万次。希望这张《感恩》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在不久的将来,内地歌迷也可以与巧克力男来次亲密接触!

  曲目:

  1. Coming Around Again(回忆上心头)

  2. Seventeen(十七岁)

  3. Sunshine (Love Like That) (爱像阳光)

  4. Go To Sleep(入睡)

  5. Ain't True To Yourself(心口不一)

  6. Don't Wanna Be That Man(不想做那样的人)

  7. Angel (My Life Began With You)(天使(你是我生命的开始))

  8. Fool For You(为你痴狂)

  9. My Soul Pleads For You(渴望你)

  10. That's The Way It Goes(就是这样)

  11. Take Your Time(慢慢来)

  12. Grace(感恩)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