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陶喆告诫“兄弟联GOGOCLUB”:别“红”昏了头

   昨天,EMI百代唱片推出了“兄弟联GOGOCLUB”组合首张单曲大碟《漫长的约会》,并举行了发片会。现场,从“加油!好男儿”中走出的钟凯、陈泽宇、毛方圆、巫迪文四人并肩“战斗”,而陶通过VCR表示,要为“兄弟联”下一张专辑担当制作人。

  据记者了解,“兄弟联”成立后,得到了韩国天王组合“神话”的鼎力支持。韩国首席制作人P.R.WANG领衔,集合“神话”幕后原班人马,加上新锐作词人陈信延、金牌配唱制作人彭莒欣、知名导演陈勇秀,为“兄弟联”量身定做《漫长的约会》,这是“神话”第8张畅销专辑冠军曲《onceinalifetime》的亚洲中文版。

  让四名团员兴奋的是,“R&B音乐教父”陶将担任“兄弟联”新专辑的制作人。发片会现场,在陶喆录制的一段VCR中,他表示自己是位非常严格的制作人。他还希望“兄弟联”不要被一时的“红”冲昏头,要长久地“红”下去,一定要“细水长流”,不断取得好成绩。

  四名团员表示,一路过来大家成长不少,这一年的锻炼和考验已经足够让他们成长为一个颇具实力的偶像团体。在记者会上,歌迷团代表带来了齐心打造的镶有“兄弟联”标志的大旗,送上了对“兄弟联”的祝福,并为3月份即将展开的“全国歌迷大会师”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