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组图:K.K BOX颁奖典礼 蔡依林周杰伦平分秋色

组图:K.K BOX颁奖典礼 蔡依林周杰伦平分秋色
蔡依林

组图:K.K BOX颁奖典礼 蔡依林周杰伦平分秋色
飞儿

组图:K.K BOX颁奖典礼 蔡依林周杰伦平分秋色
张韵含

组图:K.K BOX颁奖典礼 蔡依林周杰伦平分秋色
she

组图:K.K BOX颁奖典礼 蔡依林周杰伦平分秋色

  KKBOX颁奖典礼 蔡依琳 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平分秋色 [02月02日台北讯]从英国游学回台的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一身闪亮礼服,出席“K.K BOX数位音乐”颁奖典礼,她和周杰伦分别是今年度的风云男女歌手,也各获6项大奖平分秋色,不过“双J”秉持原则,仍旧不同台。 JOLIN:“谢谢所有的歌迷,下载这首歌,然后喜欢这首歌,也要谢谢我的唱片公司、经纪公司,还有…,好,谢谢。

    记者:“他(周杰伦)今天没有出席?”南拳妈妈(南拳妈妈新闻,南拳妈妈音乐,南拳妈妈说吧):“不会啦,他这么大方对不对!”南拳妈妈:“你干麻心虚的感觉。”南拳妈妈:“因为杰伦最近会比较忙,所以他其实蛮想来的。”

    另一对分手情侣档黄立行、杨乃文就大方多了,黄立行的“无神论”,以及杨乃文的“女爵”,都获得传媒推荐大奖,两人连袂亮相,是分手后难得一见的画面。黄立行:“(杨乃文)穿的很漂亮。”记者:“你们有互动吗?”黄立行:“好象第一次,第一次同台吧。”记者:“有聊一下吗?”黄立行:“有啊,刚在后台就有聊了,刚颁奖的时候也有聊。”记者:“聊些什么?”黄立行:“聊些最近宣传的状况啊,还有她生病好了没啊,最近在做什么,之前私底下也会聊,所以,对啊。”

    颁奖典礼充满话题人物,获十大专辑等奖项的王心凌(王心凌新闻,王心凌音乐,王心凌说吧),虽然以俏丽打扮出场,不过最近遭逢好友许玮伦过世,以及妈妈牵扯陪酒传闻,脸庞难免有些落寞。陶晶莹:“陶子姐过来一下,要安慰一下王心凌,还好吗,最近?”王心凌:“恩。”陶晶莹:“没有关系,我们出道到现在,总要经过一些风风雨雨,只是电视台不要再播我跟吴宗宪的画面了,拜托!加油!”另外,像是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S.H.E(S.H.E新闻,S.H.E音乐,S.H.E说吧)、飞轮海和MACHI等歌手,也都到场领奖,并带来精采表演。KKBOX特地邀请小野丽莎担任颁奖嘉宾,所属的EMI唱片公司也力邀她来台。小野丽莎得知后,二话不说立刻排出行程,以实际行动支持台湾第一个数位音乐的颁奖典礼。不过,小野丽莎分文不取,让主办单位相当感动,仍以最好的接待方式迎接这位贵宾,不到48小时的行程,主办单位大手笔砸下六位数费用,要让小野丽莎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来台多次的小野丽莎,对台湾一点也不陌生,今天下午搭乘班机,于4点半抵台,随即便回到饭店,准备今天的表演内容。小野丽莎去年推出“美丽时光”专辑,在KKBOX榜上点播率突破500万次,以外籍歌手来说,成绩斐然。小野丽莎也是首位非欧美语系艺人,唯一以BOSSA NOVA曲风荣登KKBOX年度10大西洋专辑奖项的国际艺人。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野丽莎 | 黄立行 | 南拳妈妈 | 周杰伦 | 王心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