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猛招刺激唱片买气 郭品超玩抱抱萧亚轩送包包

  为了刺激逐年快速下滑的唱片买气,为了迎合渐趋麻辣的媒体口味,唱片业者在宣传新专辑时,无不挖空心思,构思各式宣传方法,招数更是愈玩愈猛。

  五月天 演唱会大放送

  人气很旺的五月天强调现场演出是他们最吸引歌迷的长项,因此每次发片,不管售票或是不售票,都会举办大型演唱会,做为最大的卖点。

  这次推出新专辑《为爱而生》,干脆直接将演唱会入场券随专辑附赠,只要购买正版专辑一张,就可以获得一张入场券,五月天也强调,演唱会规格比照售票演唱会,绝对是“大型演出”,加上打出“要在预购量前8名的城市举办演唱”的策略,歌迷自然卯足劲,从预购时就开始奋力买,发片后继续买,让五月天在排行榜上拿下3周冠军,开出了红盘。

  而演唱会一场接一场,每场都有特色,五月天自然持续有话题,都能上版面,创造了在媒体和销售上双赢的局面。

  萧亚轩 LV与歌迷分享

  萧亚轩暌违歌坛近3年,推出新专辑《1087》也出奇招,放送她使用过的名牌包包和饰品给歌迷。

  由于萧亚轩自出道以来都以时尚形象著称,加上新歌《L.O.V.E》中唱“LOVE,我要的只是爱情,不能只有LV”,因此工作人员突发奇想,在签唱会上送名牌LV包包,此外还准备萧亚轩使用过的名牌饰品大放送,因此萧亚轩的GUCCI、VERSACE和CLOE等名牌墨镜全部出笼,她说:“有些我买来还没用过,全部跟歌迷分享了。”

  配合专辑名称,签唱会发号码牌,每逢数字“87”就抽一次奖,直到发到第1087号,抽中的幸运歌迷就直接送价值上万元的LV包包。如此“促销”,不少歌迷加码买专辑,加上为了等待抽奖,即使签好了名,歌迷也不会马上离场,营造可观人潮在签唱会上驻足的场面,气氛强强滚。

  2 MORO 50万汽车手笔大

  双胞胎组合2MORO手笔更大,配合专辑宣传,送出汽车大奖。为了打响2MORO的名气,唱片公司在2MORO的专辑中有附上抽奖序号,只要上两人的部落格登入,就有机会抽中价值50万元的汽车。不过这辆车要先陪着2MORO上山下海的跑通告,全台走透透,直到宣传尾声,再送给歌迷。

  日前宣传告一段落的2MORO在律师的见证下,抽出幸运歌迷,两人也离情依依话别这辆相伴多时的爱车。

  黄立行 引爆尖叫60秒

  为了赢得更多版面和媒体关注,不只女歌手要性感上阵,连男歌手都加入裸露行列,纷纷展露健壮胸肌,和露腿、露背、低胸入镜的女歌手别苗头。

  充满男性性感魅力的黄立行再度发片,第一波就下猛药,秀出健身后的胸膛,还倒挂着登场,展现上半身线条,让大家见识到他的好身材。

  当过健身教练的郭品超自然也要秀身材,模特儿出身的他,一直维持着好体格,因此再度发片,宣传一致认为脱去上衣的他最有卖点,于是郭品超二话不说,露胸上阵,仅在脖子上披上围巾稍稍遮掩,虽然脱得爽快,但郭品超不讳言:“其实很害羞。”

  而念体育系的2MORO也加入脱衣行列,且脱得比黄立行和郭品超更彻底,走直接“扒光”路线,两兄弟脱光光分别抹上金色和银色油彩,背面入镜,连股沟都露出来,果然也创造出话题。

  都走型男帅哥路线的黄立行和郭品超,不只在胸肌上比拚,甚至不约而同和歌迷大玩“爱的抱抱”,不过黄立行只开放一位幸运歌迷拥抱60秒,郭品超则大放送,每一个都抱。

  黄立行在演唱会前,让歌迷上网竞标他的拥抱,出价破万的歌迷标得拥抱,在演唱会上,众目睽睽的上台和黄立行紧抱1分钟,台下歌迷尖叫不断,气氛热烈。

  郭品超则在签唱会上祭出买3张送拥抱、买5张送整个侧抱、买7张再送转圈的招数;就见歌迷拚命买,帅哥则抱到满头大汗,手软脚软的场面。

  锁定圈内人

  炒作暗恋

  艺人的恋情向来是媒体追逐焦点,当这些偶像歌手没有明确恋爱对象时,一个接着一个冒出有「暗恋」对象,且模式都大同小异,保证锁定的目标都是「圈内人」,但绝对不会供出对方是谁,表示双方顶多通通MSN和电话,尚无明确追求之意,就是要让媒体不停猜测,新闻一波接一波,歌迷也看得头昏脑胀。只是如此赢得版面,不知是否能有效刺激销售量。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立行 | 郭品超 | 五月天 |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