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Twins化身夏日女郎 万人放歌为阿娇庆生(组图)

Twins化身夏日女郎 万人放歌为阿娇庆生(组图)
Twins出场化身性感巴西女郎。

Twins化身夏日女郎 万人放歌为阿娇庆生(组图)
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以及台下观众的生日祝福,阿娇感动到当场落泪。

Twins化身夏日女郎 万人放歌为阿娇庆生(组图)
身穿夏装的Twins完全无惧当晚低温。

  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广州演唱会前晚在天河体育场举行,这已经是她们出道以来第三次在广州举行个唱。延续上两次的成绩,这次演唱会的反应也不俗,上座率达到八成,为2007年广州演唱会市场开了一个好头。前晚适逢阿娇(钟欣桐)的农历生日,在演唱会中段,阿Sa(蔡卓妍)突然与表演嘉宾泳儿以及SunBoy'z一起推出生日蛋糕,并让现场近三万观众一起为阿娇唱生日歌,令阿娇激动得泪洒现场,这成为整场演唱会最感人的部分。

  无惧寒风夏装上阵

  演唱会于当晚八点半正式开场,舞台灯光亮起,现场顿时响起一阵震耳欲聋的欢呼声。Twins化身性感巴西女郎,以《Ichiban兴奋》、《爱情当入樽》等一系列热烈而欢快的歌曲,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由于今年是Twins出道6周年,所以在舞台设计上都充分展现6周年的元素,在主舞台周围有许多用“6”的字样做的点缀,而在舞台上方也挂着很多大型气泡,营造出一种可爱梦幻的感觉。为配合这种可爱梦幻的感觉,这次演唱会Twins总共以性感巴西女郎、阿拉伯女郎、小公主等5个不同造型出现。这5套衣服都是性感的夏装,完全无惧前晚只有8摄氏度的低温,而且为配合她们可爱的造型,服饰色彩十分缤纷,令她们在台上更加亮丽。

  串烧快歌掀起高潮

  虽然这次演唱会基本是延续去年香港“一时无两”的精华,但在节目的安排上增加了不少新歌。例如演唱了最新的6周年纪念专辑中收录的新版贺年歌曲,同时,针对内地歌迷,Twins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外,还特意翻唱了几首脍炙人口的国语作品,例如《爱如潮水》、《遇见》、《我愿意》等,为老歌增添了一些新意。

  不过,前晚由于寒风凛凛,也吹熄不少歌迷的热情,演唱会的大部分时间气氛都是不温不火,直到末段,一身阿拉伯女郎打扮现身的Twins唱出《80块环游地球》+《一时无两》的混音跳舞版时,才掀起现场的第一轮高潮。接着,当Twins唱起《下一站天后》、《恋爱大过天》时,舞台上三块超大屏幕打出歌词字幕,带动现场万人大合唱,让演唱会的气氛更加热烈。不过,将气氛推至高潮的还是尾声Twins将她们出道6年来的多首如《明爱暗恋补习社》、《零四好玩》等快歌串烧成一段长达20分钟的动感跳舞歌曲,在劲歌热舞中为这次演唱会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万人共贺阿娇生日

  在演唱会的中段,当阿娇恭维阿Sa去年可以自己创作推出作品,自己很为她感到骄傲时,阿Sa就说:“我今天也很为你骄傲,因为今天是阿娇的农历生日,我们特意为你在这里庆祝。”

  说完之后,只见演唱会嘉宾咏儿和Sun Boy'z一起推出生日蛋糕来到舞台上,这时,阿Sa就呼吁台下近三万观众一起为阿娇齐唱生日歌,令“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响彻整个天河体育场。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以及台下观众的生日祝福,阿娇感动到当场落泪,她说,“很开心,你(指阿Sa)什么时候买蛋糕的,我都不知道。”之后还与阿Sa来了一个深情的拥抱,场面十分感人。

  花絮 张敬轩(张敬轩新闻,张敬轩音乐,张敬轩说吧)声势不弱于Twins

  这次Twins演唱会总共请了泳儿、Sun Boy'z以及张敬轩(见左图)三组歌手做表演嘉宾,不过,最受欢迎的还是回到家乡表演的张敬轩,他与Twins合唱了一首《死性不改》,出场的时候现场掌声雷动,可见声势不弱于Twins。而Twins也在台上说,这次邀请张敬轩作为她们的演唱会嘉宾,是因为“我们挑男孩子一定要有才华,张敬轩写的歌曲我们都很喜欢。”而张敬轩就回应说:“我也很想做你们的嘉宾,因为我是广州人,要让你们知道广州人都是支持Twins的。”之后张敬轩还独唱了他的一首作品《Hurt So Bad》。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张敬轩 | 寒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