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环球艺人横扫07世界音乐博览会/Midem音乐盛典

环球艺人横扫07世界音乐博览会/Midem音乐盛典

  第41届世界Midem音乐博览会1月21日在法国南部海滨城市戛纳拉开帷幕,为期五天的世界Midem音乐博览会是国际音乐与唱片交易的盛大集会,为全球音乐行业所瞩目,作为此次序幕的是1月20日晚上的法国NRJ音乐奖颁奖晚会。法国NRJ音乐奖是法国的最高音乐奖项,相当于格莱美奖在美国的地位。环球艺人妮莉.费塔朵/Nelly Furtado, 费姬/Fergie与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为当晚的开幕仪式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其中妮莉.费塔朵共获得包括最佳国际新人奖在内的两项国际大奖,同时蕾哈娜/Rihanna拿走了2007最佳年度单曲奖。

  在1月21日世界Midem音乐博览会开幕的当天,欧洲Border Breakers音乐奖也举行了颁奖典礼,有更多的环球艺人荣获大奖。当晚,变换无穷的欧洲原创音乐预示着Border Breakers大奖将会挖掘欧洲音乐的更多新潜能,从而让全世界的乐迷对它有更多地了解。获奖的环球艺人有意大利环球的Vittorio Grigolo,西班牙环球的Beatriz Luengo,法国环球的Ilona Mitrecey,德国环球的Tokio Hotel,并且都在颁奖典礼上有精彩演出。欧洲 Border Breakers大奖,至今已经成功地举行了4届,此奖项是针对欧洲艺人、乐队以及他们的唱片公司、发行商和作者而举办,目的在于鼓励那些首发专辑就在欧盟以外地区取得骄人销售成绩的音乐人,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将欧洲音乐传播到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塔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