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TANK万人演唱会 SELINA预约送个人性感写真(图)

TANK万人演唱会 SELINA预约送个人性感写真(图)

TANK万人演唱会 SELINA预约送个人性感写真(图)

TANK万人演唱会 SELINA预约送个人性感写真(图)

  近几个月横扫各大颁奖典礼新人及创作奖项的TANK吕建中,前两天又拿下KKBOX及HIT FM的新人奖项!2007开春就有很好的开始!第二张个人创作专辑【延长比赛/KEEP FIGHTING】发片两周又蝉联各大排行榜销售冠军! 2月4日在台北板桥网民广场举办的【TANK非你莫属KUROOM万人演唱会】,现场吸引了爆满的人潮让TANK直呼过瘾:「音乐就是我的生命!我们一起用音乐KEEP FIGHTING吧!」

  演唱会一开始,在『街头霸王』气势十足的音乐声下,2名舞者率先出场,大秀舞蹈,一连串的翻滚、跳跃炒热气氛,TANK紧跟着从舞台后方升降台出场,来自台湾、新加坡、香港各地的歌迷,马上也开始跟着音乐一起舞动吶喊!紧接着TANK带来首次在舞台上演出的『延长比赛』!除了秀出苦练两个月融合街头舞蹈及空翻高难度的精采舞蹈,还融入了的BEAT BOX演出。

TANK透露:“前一天在这个场地领奖,今天在这里办我自己的演唱会,感觉很特别!很高兴我的新专辑大家这么喜欢!成绩这么好!接下来当然要唱一下,现在最火红的偶像剧片尾曲《专属天使》啰!”从TANK出道前就一直很照顾他的师姐,也特地来到现场站台!代表S.H.E(S.H.E新闻,S.H.E音乐,S.H.E说吧)前来的ELLA表示:“很可惜!我们本来要跟TANK合唱的!但3个人都感冒了,HEBE跟SELINA都失声!HEBE下午还发高烧去挂急诊,没办法来!我虽然感冒也还没好!但我一定要来为可爱的TANK加油打气!顺便恭喜他连续两周都是排行榜冠军喔!”

  2月6日是TANK的25岁生日,今天ELLA除了用实际的行动来支持TANK,也带来惊喜!ELLA表示:“我今天是圣诞老公公喔!带了很多礼物来喔!比基尼辣妹蛋糕是希望TANK可以赶交个快女朋友,多谈恋爱有助创作,不要那么害羞喔!另外我们三个也都有小礼物要送TANK!我送的是I POD的音响,TANK是个创作力很棒的歌手,但现在很红,那么忙要到处飞,所以我希望他到哪都可以随时听音乐!别忘了创作!”HEBE则送上了外套,HEBE表示:“TANK的歌喉很棒!所以要小心保暖!别像我一样感冒失声了!”SELINA则托ELLA带来成人杂志:“TANK没女朋友!可以解解闷啰!我本人最近走的是一个火辣性感路线,但因为瘦了,有些东西也缩水了!等我恢复的时候,再拍一本我个人的性感写真送你啦!”让TANK听了直感动又害羞:“真的要很感谢一直很照顾我的师姐S.H.E啦!我知道ELLA等一下就要去赶飞机,明天又是凌晨4、5点的通告,现在还特地跑来!爱妳们啦!”

  S.H.E原先预定与TANK合唱,因感冒临时取消,TANK也有情有义:“那我来帮她们唱好了!”TANK拿出以前在民歌西餐厅的看家本领,以KEYBOARD演奏,一口气唱了S.H.E的《天灰》+《恋人未满》+《不做你的朋友》三首歌的组曲,接着TANK也带来新专辑中的抒情歌曲《岚》,献给一个特别的朋友,希望她可以听得到!《第二次初恋》』,TANK则首次跟两个穿着火辣比基尼的女舞者贴身热舞。工作人员透露:“练舞时,TANK整个僵直,任由女舞者贴身磨蹭,也不敢有动作响应!但下午彩排突然开窍,伸手搂了女舞者的腰,让大家马上热烈鼓掌叫好!”TANK则开玩笑地跟妈妈说:“妈!这两个女生是为了演唱会跳舞才认识的喔!不要再叫我带她们回家给你看喔!”

  在『蟑螂小强』之后,TANK也介绍今天的另一组嘉宾:“这一段,我很荣幸可以邀请我心目中的『原住民歌神』一起来一段UNPLUGGED的演出!心里有点紧张但很开心!我是坦克车!他们是动力火车!”动力火车以双吉他与TANK的KEYBOARD一起合作演出经典曲目《还隐隐作痛》及《我们小时候》!3个人高吭嘹喨的嗓音,让现场歌迷听的直呼过瘾!最后TANK也接连带来几首精彩的抒情歌曲《城里的月光》、《DEAR TANK》,现场歌迷的情绪也HIGH到最高点!在歌迷的鼓噪安可下,TANK又再度出场带来两首安可曲《非你莫属》、《给我你的爱》跟现场歌迷大合唱!演唱会结束后,TANK也现场办起签名会,让所有到场的歌迷直呼过瘾!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