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现场 > 演唱会 > 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 张学友最新动态

张学友世界巡演记者会 五十六场唱遍全球(图)

张学友世界巡演记者会 五十六场唱遍全球(图)

张学友世界巡演记者会 五十六场唱遍全球(图)

张学友世界巡演记者会 五十六场唱遍全球(图)

张学友世界巡演记者会 五十六场唱遍全球(图)

张学友世界巡演记者会 五十六场唱遍全球(图)

  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一身金色西装打扮,出席今日举行的「学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会07」记者会,并宣佈国际官方网站http: www.JackyCheungWorldTour.com同日正式全球在线,并庆祝〈在你身边〉国语专辑有好反应。

  网站将会拍卖学友各站演唱会其中的四张贵宾门票,收益将拨捐支持中国环保工作,而歌迷亦可透过网上投票选出五首最喜欢学友的金曲,只要猜中得票最高五首歌,便可有机会赢得两张亚洲演唱会门票。

  学友的世界巡迴演唱将於本月十八日及十九日在拉斯维加斯揭开序幕,之后会到多伦多及大西洋城,三月会到广州,四月廿一日移师上海演出,香港一站将定於八月举行。学友已为巡迴演出作好準备,近日忙於练舞,每日至少花上八小时练舞。学友曾看过国家地理频道,觉得环保好重要,故希望将来主力在这方面做慈善,地球气温上升,主要都是人类造成。问学友现在在家中是否已开始过环保生活?他相信很多坏习惯并非一朝一夕开始,最紧要有意识,想到下一代,便觉得应该关注。离巡演日期越来越近,学友哥哥也是在紧张排练中,练舞时间更是达到平均每天十个小时,这不得让歌迷朋友担心他的手伤. 学友表示练习多了反而觉得手越来越舒服,看来运动还是非常有效的. 当年的四天天王已经各据一方,四人能同台表演也成了歌迷们心中的梦想,不过学友哥哥表示,大家都太忙,四个人想要全都档期合适太难了.对于郭富城连拿两届金马奖影帝,向来不热衷电影事业的他送上真心的祝福.并透露虽然四大天王不会同台,但说不定会有其他嘉宾哦!

  学友曾於九五及九六年巡迴演出共一百场,今次做五十六场,问他会否考虑过要打破自己创造的纪录?他说没此打算,因为好辛苦,很难搵晒所有钱的。学友指现在情况不同,以前香港开一次骚都廿几场,现在在香港开十场都好勉强,勉强就无谓。另,谈及陈慧琳不满正东不替歌手争取,学友也感认同,所以做歌手要自己帮自己,始终公司已削减人手,这是好实在的问题,况且唱片市场不蓬勃。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