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老狼《北京的冬天》“在路上” 众人期待(图)

老狼《北京的冬天》“在路上” 众人期待(图)

老狼《北京的冬天》“在路上” 众人期待(图)

  北京的冬天在这两天已经到处是春天的气息,阔别四年的老狼(老狼新闻,老狼音乐,老狼说吧)用一首《北京的冬天》唤醒了无数冬天里需要温暖的心灵,他用声音去感动着这个冬天里的人们。

  今天,华纳唱片上上下下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因为所有公司的工作人员们得到来自发行方天凯唱片的确切消息,老狼全新大碟《北京的冬天》已经加工完毕,今天正式从生产车间直接装运,运往全国各大音像销售点,并将于本周内全面上市,让等候已久的歌迷朋友们期待不已。

  《北京的冬天》是老狼身兼数值,自己担当制作人完成的一张唱片。华纳唱片内地掌门人黄小茂先生表示,之所以在这四年中放手让老狼去制作个人专辑,公司是出于对老狼对音乐态度的信任。黄小茂说,老狼和一般的歌手不一样,大家喜欢他的音乐,正是出于对他个人的音乐态度,生活态度的喜爱,所以,老狼的唱片一定是带有很强烈的个人色彩和烙印的。正是因为这样,《北京的冬天》由老狼来担任制作人,才是最充分的去展现属于他自己的世界。

  发行方天凯唱片表示,虽然近来唱片市场依然低迷,但是他们对于老狼的这张唱片寄于厚望,也坚信好音乐一定会受到大众的接受,所以,才克服一切困难,加班加点,以最快的速度将这张唱片在年前铺到全国,各地经销商的踊跃定货也让他们对老狼的这张唱片在销售上更加充满信心。

  《北京的冬天》今天已经“在路上”,老狼也于本周开始再度“在路上”,开始了他的密集的宣传行程。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狼 | 黄小茂 | 方天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