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Channel.K IN 八卦夜 岁末欢唱派对“全免单”

  岁末年初,是挥洒时尚创意的派对季节。城中派对盛事接二连三上演,每一场都让派对族群们为之热血沸腾。而2月9日,一场邀你尽情K歌欢唱、坐享美食美酒、明星齐聚的“全免单”K歌派对隆重登场!时尚之夜欢唱天亮,酷爱派对的潮流人士又岂能错过?!

  由音乐频道KTV(Channel.K)与八卦传媒共同大手笔主办的“Channel.K IN 八卦夜”,势必将“网”尽沪上至IN潮人,与时尚明星们一同尽情K歌,庆岁游戏,玩完还不用买单!

  个性八卦夜 派对歌会友

  2007年2月9日,由音乐频道KTV(Channel.K)与八卦传媒联合主办的“Channel.K IN 八卦夜”无眠派对将在位于衡山路918号黑色6层酷楼中的音乐频道KTV(Channel.K)举行。

这将是一场凝聚时尚个性、明星云集、至炫至IN的“无价”K歌派对,而更绝的是,主办方设定了无门槛、不收费的参与方式,只愿吸引更多的潮流人士,凡想参与该场“全免单”欢唱盛会的“潮人”一族只需登陆bagua.com.cn注册成为会员,即可下载免费电子入场券(一个注册ID仅对应一券)参与其会。而该场盛会规则的最大特点就是参与“潮人”势必将“羞涩”拒之门外,与初面“派友”有缘相聚,即可同屋欢唱;而其中尽得真谛者,更可在此派对中主动结识新朋,温怀旧友,免单K歌!

  免单K歌 明星颁奖

  当晚,拥有50余间设计迥异、风格时尚的全新KTV包厢、HIFI音响的音乐频道KTV(Channel.K)将向入场嘉宾免费开放——届时到场嘉宾可自由出入包厢、并与各楼层设立的鸡尾酒会现场结识新朋温故旧友,更可相遇明星,赢得惊喜,欢唱天亮!

  当晚全场软饮、芝华士等酒类免费畅饮,更有十余种品牌西点任君品尝。届时,不但沪上各大主流媒体共享派对,更有东方卫视主持人陈辰、好男儿“小老鼠”吴建飞、多位型秀艺人以及刚发新片的帅哥主持袁成杰,纯情美少女戚薇、包括当日来沪录制《非常有戏》的众多当红艺人明星悉数到场,更有神秘明星亦将亲临派对!明星们还将参与现场来宾互动,并将亲手为当日生日嘉宾送上神秘惊喜!

  至“IN”网友大集合,巨型同城酷约会

  最潮流的派对,期待最炫最酷的来宾!当晚,主办方还将派出“潮人星探团”,于活动现场捕获最引人眼球的“派对族群”,为其送上神秘大奖!在“Channel.K IN 八卦夜”这一时尚派对当中,没有距离的界定、没有种群语言的障碍,每个人都可以和身边的新老朋友一同欢唱——音乐无“局限”。(具体规则请登陆bagua.com.cn详查)

  鼓励至IN潮人走出K歌房,结识新朋,直面交流!“Channel.K IN 八卦夜”带来的实质上是一种诞生于网络却超越网络的时尚潮人交流情感的全新途径,新时代潮人类的至IN沟通形式,通过超级大型的“Channel.K IN 八卦夜”的网友聚会,提倡同城约会的全新交友文化。

  主办方之一,在香港就以创造“潮文化”为己任、并将于近期在美国上市的八卦传媒负责人表示:“该场免单派对的举办旨在为沪上潮流青年创造一个时尚、超酷的“交流平台”,引领一种全新、概念而充满趣味的“生活态度”,2007,将是一个真正属于精英、属于明星、属于所有‘潮人’的新生活时代。”而音乐频道KTV(Channel.K)发言人则表示:“音乐频道KTV(Channel.K)亦正是基于此精神而创立,只为潮流,不谋而合,才有可能将这样一个网络潮人的盛会从一个小小的灵感,变成令人欣喜的现实。”

  即日起,只要您登陆https://bagua.com.cn,注册成功,填妥并下载免费入场券(每个ID限领一票);或拨打音乐频道KTV(Channel.K)免费索票热线64484872,索取入场券,参与盛会,即可呈现出个人最酷、最时尚的风采,即可与所有会员共同沉醉于这个迷人的“Channel.K IN 八卦夜!”

  衡山路918号音乐频道KTV(Channel.K),2月9日晚上9点准时开场。先到先入,还不快抢!!!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