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家人惹上土地纠纷 黑道放话要绑架张韶涵(图)

  形象清新的小天后张韶涵,近来竟然笼罩在“恐吓、绑架”的阴影下,昨天有周刊刊出张妈妈因土地纠纷,遭黑道和亲人威胁,经唱片公司证实,张韶涵和妈妈确实已在绑架阴影下,心怀恐惧的生活了4个月。

  周刊指出,因张韶涵爷爷留下中坜数百坪土地的继承权问题,张妈妈去年10月开始,被黑道人士恐吓、又被小叔威胁,而且恐吓说如果不从就押走张韶涵,使得张妈妈吓得到派出所登记备案,张韶涵也带着恐惧不安的心情,继续带着笑颜宣传新专辑。

  福茂唱片总监吴怡芬昨天表示:“这件事发生时的第一时间就知道了,我们这边确实没有真正接到所谓的恐吓电话,只是有人带话给张妈妈,因此无法确定是谁,以及动机或目的是什么。所以,并没有让工作人员知道,只是叮咛大家,接送时务必送韶涵进家门,未来也会更注意安全。”

  张妈妈则表示,只能说,家人是无法选择的,每个家庭都会面临一些不同的问题,她不想让孩子知道太多,去加拿大也是想给孩子们一个单纯的环境。而张爸爸因身体状况不适宜长程搭机,目前仍身在加拿大。

  张韶涵3月31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在即,心里的压力可想而知,但目前一切工作行程都照常,昨天也忙着拍摄代言新广告,公司方面表示,将加派保全人手,确保张韶涵的安全。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