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雪藏4个月梁洛施言行谨慎 称柏芝地位无法取代

雪藏4个月梁洛施言行谨慎 称柏芝地位无法取代
梁洛施接受采访

  去年10月,原定与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等英皇同门一起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梁洛施突然宣布退出比赛,原因是她对待公司配备的助理态度恶劣且屡次爽约公司安排的各种活动,过于任性,公司决定将她雪藏一年以示惩戒,期间不给她安排任何工作。时隔4个月,梁洛施出现在东方卫视的小年夜特别节目《舞林盛典》和年初一晚会《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上,正式宣告她得到提前解冻。接受采访时,她事事不忘向经纪人请示,显得格外谨慎。

  一言一行不忘请示经纪人

  1月31日,梁洛施和郑希怡、Boy'z等英皇艺人一起出现在《舞林盛典》的酒会上,期间她一直保持着得体的微笑,显得十分乖巧可人。记者过去表示采访意图,她也很有礼貌地回答说:"可以,不过请等我经纪人过来再开始好吗?我要问过他的意见。"直到晚会工作人员开始催场,记者表示再等下去恐怕没有机会采访时,梁洛施张望了半天仍找不到经纪人的踪影,踌躇片刻,才下决心走到媒体采访区接受访问,还不忘跟同门打了个招呼:"等下经纪人来了帮我告诉他一声。"

  雪藏期间天天上人际关系课

  如此面面俱到,似乎很难将眼前这个梁洛施和那个因为太过人性遭到雪藏的恃宠而骄的少女联系在一起,是什么让她发生了这么大的转变呢?梁洛施透露,在被雪藏的4个月里,她天天去铜锣湾上人际关系课,此外还上了国语课、英文课、编剧课。那这些是公司特意为她安排的"惩戒教程"吗?梁洛施清秀的脸庞上浮现出一丝得意的神情:"是我自己要学的,我还和一个很有名的舞台剧老师学演戏呢。"不过,问她是在跟谁学演戏时,梁洛施怎么也说不准那个老师名字的国语发音,顿时急得又是皱眉又是跺脚,一张小脸涨得通红,看来,19岁的她还是个单纯的孩子。

  一次"晃点"雪藏四月

  外界盛传梁洛施是因不听公司话过早谈恋爱才遭雪藏、解冻条件则是与男友分手,小美女在《舞林盛典》上对此避而不谈,对进入感情空白期后是否在感情方面有所期待的问题,更打太极称:"工作很多,我的时间已经不够用,一空下来,就抓紧时间学习,不喜欢出去应酬。"

  此后,2月4日梁洛施又和同门师姐容祖儿、郑希怡亮相东方卫视年初一春节晚会《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的录制。再次谈到雪藏事件,站在一旁的经纪人神情顿时变得高度紧张,梁洛施则轻描淡写地称雪藏是因为"自己和助手的时间不一样,却发脾气没有做好公司安排的工作",并表示这种情况"只发生过一次"。一次"晃点"就遭到4个月的雪藏,这惩罚是不是太严重了呢?听到提问,梁洛施欲言又止神情无助,而一旁的经纪人已冲上来干预称"不要再问与这次活动无关的问题"。幸好,英皇一姐容祖儿主动解围:"所谓经一事,长一智,Isabella(梁的英文名)是个很有潜质的新人,希望大家多给机会啦。"才将尴尬气氛化解过去。

  提前解冻学了个乖

  回首4个月的雪藏期,梁洛施脸上仍不由自主浮现少女轻愁:"那段时间压力好大。"不过,她到底是"天生适合吃娱乐圈这碗饭"(容祖儿对其评语)的伶俐角色,当时一听说遭雪藏,马上偕同妈妈请经纪人霍汶希吃饭赔罪,表明认错改过的决心,然后天天课堂、公司两点一线,1年的雪藏期最终缩短为4个月。问她如何争取到公司开恩提前解冻,她轻声说:"公司看我很乖,就原谅我了。"

  谦称张柏芝的地位无法取代

  梁洛施面容清秀精致,一出道就被视为"张柏芝接班人"。目前张柏芝正处于保胎期,基本上推掉了所有演艺工作安心在家待产,梁洛施是否打算借此机会取而代之呢?梁洛施连连表示没想得那么复杂, "柏芝的地位是别人无法取代的。"言语间对虽非同门却因嫁给谢霆锋成为"英皇一嫂"的张柏芝十分尊敬。

  对公司感激涕零

  经历过雪藏风波,梁洛施不仅对其他艺人出言谨慎,对英皇更是一派感恩,丝毫不见一点怨言:"公司对我很好,给我接了很多电影,一部是徐克的鬼片,一部是关于动物的温情片,还有一部是讲年轻人叛逆的,2月底,我还要和杨丞玲一起去柏林电影展观摩。"至于当时错过了关注度超高的首届全明星版《舞林大会》,她虽然面露遗憾,但得体表示:"这次来参加《舞林盛典》,我也有跳国标舞的表演,觉得很有兴趣,如果公司可以安排,希望能参加今年的比赛吧。"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容祖儿 | 张柏芝 | twins | 郑希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