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第4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 > 独家评论

独家连线彭洪武:奖项并不代表年轻人品味

  彭洪武:《非音乐》主编

  第4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刚刚结束,搜狐音乐频道连线《非音乐》杂志主编彭洪武,为网友点评本届格莱美的奖项颁发及其影响力:

  彭洪武介绍说:一直在关注搜狐网的图文直播,但是感觉今年格莱美颁奖典礼还是没什么特别的亮点,每年都差不多,就是美国唱片工业的一个四平八稳的表现。它是比较成熟、传统的人群所设立的一个奖,仅仅代表着这些人的品位,并不一定能反映出美国音乐现在的潮流,得大奖的未必是年轻人喜欢的歌手或卖得最好的唱片,比如南方小鸡,年轻人未必喜欢她们,而且我觉得她们本身的音乐质量并不是很好。而以红辣椒的影响力和创作力,他们完全可以多拿几个奖,包括另外一些摇滚乐队,体制崩溃,TOOL等等,他们的新专辑都非常棒,格莱美对摇滚乐真正的脉络创作水平并不是很了解。并且格莱美主要还是针对美国本土音乐来颁奖,那些英国歌手得不到重要奖项。另外他们对一些新的音乐形式并不去关注,现在独立音乐发展得这么庞大,但格莱美只是笼统地把它们算在另类音乐中。

  至于格莱美对内地乐坛的影响,基本没有。虽然它是全世界影响力最大的一个音乐奖,但和内地没太大关系。内地音乐和海外脱轨了,自成一体,并不太关注外面发生了什么,哪怕受到风潮的影响也会变得走样。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洪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