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明日之星DJ赛火开锣 陈志朋丁薇出任明星评委

明日之星DJ赛火开锣 陈志朋丁薇出任明星评委
丁薇

明日之星DJ赛火开锣 陈志朋丁薇出任明星评委
陈志朋

明日之星DJ赛火开锣 陈志朋丁薇出任明星评委
陈志朋

  由LOVE RADIO 103.7FM主办的 “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的海选于2月11日在正大广场火热开锣。本次活动有6000多位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等专业院校的大学生以及都市白领的报名,即使是比赛当天依然有人络绎不绝的赶来报名参赛。而前小虎队成员陈志朋(陈志朋新闻,陈志朋音乐,陈志朋说吧)、知名歌手丁薇、LOVE RADIO著名主持人杨越、又俐、无方、阿彦等以及知名电视主持人林海、周瑾、贝贝、海燕等都亲临现场组成强大的评委阵容。

秉持着历届“明日之星DJ选拔赛”的成功经验,本届比赛的选手仍分为“台前高手组”和“幕后能手制作人组“两队人马进行激烈比拼。

  明星眼中的“明日之星”

  做为本次比赛的特邀评委、前“小虎队”成员“小帅虎”陈志朋则用一个听众的心态解释了自己心中好DJ的形象,他说:“我念书时候常常听广播,特别是半夜睡不着的时候,我觉得作为DJ最终还要的就是要能打动听众。今天的选手,有一些可能是太紧张了,我希望能教他们好好放松,更好地表现出自己的实力。”同时借此机会,陈志朋也透露自己3月30日、31日将在上海金茂音乐厅举行自己的爵士音乐会,希望大家能有空来观看。

  而说到音乐DJ的独特魅力,著名歌手丁薇则袒露道:“其实从小最羡慕的就是电波里的主持人,觉得他们可以驾驭各种门类的音乐。而这种音乐的积累其实就是在积攒一种人生的态度。如果想做一个好的音乐DJ,首先他的态度就应该是个‘学生’,要从过去的经典中学,要向自己的同行去学。而LOVE RADIO的‘明日之星DJ选拔赛’就是给更多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有梦的舞台。每个参加海选的选手都有机会成为心中的那颗‘明日之星’。”不过丁薇更坦言,作为一个好的DJ,最关键要有自己的个性,还有临场发挥。

  “声才”选手 各显神通

  在众多的海选选手中,特别引人关注的,是一批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以及上海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大学生们。他们放弃了春节前回家的时间,从北京、杭州赶到上海的海选现场,这都是为了能凭借本次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来成功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和工作定位。今年6月即将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专业毕业的学生陈珊在参加海选的“自我介绍”环节就用中英双语的方式进行了颇具个性的自我展示,而面对“新闻即兴点评”的考查,陈珊更表现出了专业的良好素质,不论是语言的条理性还是内容的统概性都让评委赞叹不已。

  本届 “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的海选活动将产生200名幸运儿晋级到3月3日、4日的复选阶段。而最后的获奖选手都将有机会加盟到LOVE RADIO103.7FM的魅力团队之中。就在当天的海选现场,记者就不难从各位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中感受到,一场“舍我其谁”的“声才”比拼已经在上海滩拉开了精彩序幕。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志朋 | 丁薇 | 小虎队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