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携EP热力首签 兄弟联"全国歌迷大会师"3月启动

携EP热力首签 兄弟联

  2月11日下午,兄弟联的首张EP专辑《漫长的约会》在上海举行签售会,这也是自2月1日专辑发行以来首次举办的公开签售。虽然成员之一的陈泽宇因前往法国拍摄写真无法亲临现场,但歌迷们的热情依旧高涨,更有歌迷为一睹偶像风采不远千里来沪捧场,如此场面使得兄弟联的成员们对自己的首张专辑以及今后的音乐道路信心倍增。

  “兄弟联GoGoClub”作为2007年华语乐坛第一枚重磅炸弹,今年年初正式成军加盟百代唱片。

团员是从《加油!好男儿》中挑选出来的,优雅俊美的陈泽宇、活泼率真的毛方圆、忧郁深情的巫迪文、沉稳酷劲的钟凯。经过《加油!好男儿》的历练,加上热销专辑《好男儿,站出来》的不俗唱功表现,加之无人能及的188身高、俊朗相貌,得到唱片公司的青睐,同时之前在一起奋斗的道路上所建立起的兄弟情谊也为他们打基础铺道路,最终组成如今的实力偶像团体——兄弟联。因为兄弟联出众的实力,很快得到韩国天王组合“神话”的鼎力支持,第8张畅销专辑冠军曲《once in a lifetime》在韩国首席制作人P.R.WANG的领导下,召集了神话幕后工作原班人马,加上新锐作词人陈信延、金牌配唱制作人彭莒欣、著名导演陈勇秀,这横跨首尔、上海、台北三个城市的豪华团队阵容,终于重新为“兄弟联”量身打造出气势磅礴独一无二的亚洲中文版——《漫长的约会》。

  “每一天,我在祈祷,愿上天保佑那个人,赐给他勇气,一直到我们遇见……”,在花样男孩陈泽宇摄人心魄的口白中,全新打造的“漫长的约会”就此揭开了壮丽的序幕,毛方圆早为人熟知的高音愈显真挚,巫迪文独特唱腔制造了浪漫氛围,而钟凯豪迈声线收放自如,连韩国混音工程师都惊为天人,四人第一次联手出击,《漫长的约会》成功地把原本“神话”的冠军曲注入了新生命。

  这次兄弟联的首张EP专辑不仅收录了集结三地跨国超豪华整容完成的歌曲《漫长的约会》,同时也随专辑附送了记载着兄弟联MV拍摄全过程以及团员精彩独白的豪华电影写真集,近百祯的全彩照片构筑成一个属于兄弟联的音乐电影。而专辑发行后,这册豪华电影写真集也大受好评,被粉丝们津津乐道。

  与此同时,另一条震撼消息也让兄弟联的成员激动万分——“音乐教父”陶喆不仅将为师弟兄弟联的未来专辑创作全新歌曲,同时还主动要求担当制作人。这也使兄弟联的未来越发令人期待!

  虽然之前在热销专辑《好男儿,站出来》的签售过程中,早就见识了粉丝们超HIGH的热情,但这一次作为一个全新的组合带着真正属于自己的全新专辑来到签售会现场,兄弟联成员们的心情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紧张。不过,现场粉丝的加油助威很快让之前的紧张不安烟消云散,早早就守候在现场的粉丝们用他们的热情支持着他们心中的偶像,同时也用他们的热情感动着兄弟联的成员们,签售会现场更是被粉丝们的礼物堆得满满当当,从鲜花、公仔到书信卡片无所不包,由于临近情人节,浪漫的玫瑰花也是让在场的兄弟联成员捧到手软,而现场近千名的歌迷更是将象征全新EP专辑大卖的麦穗一一送到兄弟联手上。面对如此一群可爱而又忠实的粉丝,成员们在感激的同时还不忘“打击”此刻正身在法国的陈泽宇,“大头(陈泽宇)回来肯定会超级郁闷,错过了这样的场面,就让他好好眼馋吧!”

  由于签售正值学校放假,作为后援团主力军的学生族也是倾巢出动,签售会开始前,现场就被热闹的人流包围地水泄不通,手牌、海报、横幅,以及粉丝们的热烈地议论和不时从人群中爆发起的尖叫呼喊,让整个签售会成了不折不扣地兄弟联粉丝嘉年华。很多家在外地的学生族粉丝为了能赶上签售会,还特地推迟了返乡的时间,而一些其他地区的歌迷更是不远千里来到上海,争相一睹偶像风采。一位来自成都的歌迷透露,自己之前一直是一名忠实的“笛子”,兄弟联成立后自己更是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无数兄弟联粉丝中的一个,这一次从成都来到上海不仅是为了看一眼心中的偶像,更是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给破壳而出的兄弟联加油打气。

  经过“加油!好男儿”一路走来的相识相伴,再经历比赛之后的日子里那一段默默地相守等待,而如今,随着兄弟联组合的诞生,原本四个成员的粉丝团也非常默契地扭成了一股绳,“笛子”(巫迪文后援团)、“猫咪”(毛方圆后援团)、“羽翼”(陈泽宇后援团)、“中饭”(钟凯后援团)组成了声势更加浩大的兄弟联后援团。而除了团员们各自的手牌和海报,签售会现场最醒目的无疑是代表兄弟联组合的巨大横幅,粉丝们如亲人般的存在以及从未离开过的支持,成为了兄弟联最大的精神支柱和前进动力。感动之余,成员们也立刻表示要更加刻苦努力,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之后专辑的录制,用最棒的音乐回报一路支持的粉丝。

  据悉,为了给专辑宣传造势,同时也为了让更多兄弟联的粉丝有机会接触到心中的偶像,在3月份即将开展的“全国歌迷大会师”活动中,兄弟联将全力出击,将他们的音乐梦想放飞到更多人的身边!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泽宇 | 巫迪文 | 毛方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