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颁奖盛典 > 第4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 > 第49届格莱美新闻

49届格莱美奖揭晓 南方小鸡获五奖成大赢家(图)

49届格莱美奖揭晓 “南方小鸡”获五奖成赢家
南方小鸡

  搜狐娱乐讯  第49届葛莱美奖于今日隆重登场,资深节奏蓝调女歌手玛莉布莱姬八项入围最后拿下三奖。乡村团体“南方小鸡”女子三人组一口气连续荣获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唱片与年度最佳歌曲等最高荣誉,成为本届格莱美最大赢家。

  乡村团体“南方小鸡”,在逐渐摆脱2003年批评美国总统布什引发舆论抨击风波之后,今年有五项入围的好成绩,她们今晚也成功抱走五个奖座,成为今年葛莱美的最大赢家。

  “南方小鸡”的《Not Ready To Make Nice》拿下本届格莱美年度最佳歌曲。她们同时以《TakingThe Long Way》获最佳乡村专辑,最佳乡村团体演出也是由她们抱奖。在晚会的尾声,她们更是连续赢得年度最佳唱片《Not Ready To Make Nice》以及年度最佳专辑《TakingThe Long Way》,他们在颁奖礼上的演出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备受瞩目的年度最佳专辑,“南方小鸡”击败了同样入围的奈尔斯巴克利《St. Eleswhere》、约翰-梅尔《Continuum》、贾斯汀《Future Sex Love Sounds》以及红辣椒乐团《Stadium Arcadium》。年度最佳唱片项目中,“南方小鸡”组则气走了玛莉布莱姬,及同样获得提名的詹姆斯-布朗特《You'reBeautiful》、奈尔斯巴克利的《Crazy》、《Not Ready TO Make Nice》、肯妮贝儿《Put Your Records On》。

  获得年度最佳歌曲奖后,乐队主唱娜塔丽·麦恩斯(Natalie Maines)发表得奖感言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拿到这个奖项,我已经激动得说不出话了。

  资深节奏蓝调女歌手玛莉布莱姬今年总共入围八个奖项,在所有艺人当中位居领先。玛莉布莱姬先以《Be Without You》赢得最佳节奏蓝调歌曲与最佳节奏蓝调女歌手演出,又以《The Breakthrough》获得最佳节奏蓝调专辑,让她兴奋得上台领奖致谢词时花了近两分钟的时间,创下格莱美电视转播的罕见特例。布莱姬激动不已,含着泪走到台上说:“这是我第一次站在这个台上领奖。很多年来我都很消极,不过这一次我终于受到了肯定。”

  红辣椒乐团今年有六项提名,最后共拿下三奖,表现不错。他们的《Dani California》赢得最佳摇滚团体演出,《Stadium Arcadium》则拿下最佳摇滚歌曲以及最佳摇滚团体演出。

  今年的颁奖礼在刚刚重组的警察乐队(The Police)的歌声中拉开大幕,主唱斯汀(Sting)在The Police乐队解散20多年再次重聚之后演唱了乐队的名曲《Roxanne》。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歌迷,组委会在今年首次设立“我的格莱美时刻”环节,增加了观众投票互动的环节。经过层层选拔,年仅18岁的 (Robyn Troup得到了与贾斯汀-汀布莱克在本次颁奖礼上合唱的机会。

  其他奖项中,《美国偶像》冠军得主出身的凯莉安德伍德,则以《Jesus Take The Wheel》击败众多前辈,抱走了赢得最佳乡村女歌手并且在现场有精彩演出。

  在说唱类奖项中,06年表现突出的”T.I.凭借他大卖的专辑《King》中的单曲《What You Know》拿下“最佳说唱歌手奖”,而他与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合作的冠军单曲《My Love》也战胜了R&B男歌手Akon与Eminem合作的热门单曲《Smack That》以及Beyonce与Jay-Z亲密合作的《Deja Vu》,拿到了“最佳说唱歌曲合作”奖。

  今年成绩傲人的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组合凭借他们的超白金单曲《Crazy》当选“最佳城市音乐/另类歌手”。而Bob Dylan的《modern times》获最佳当代民谣和美国本土专辑,并且还凭借去年的专辑《Someday Baby》获得“最佳摇滚歌手”。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则拿下了“最佳R&B男歌手奖”

  在中国歌迷非常关注的“最佳古典跨界专辑奖”中,宋祖英(宋祖英新闻,宋祖英音乐,宋祖英说吧)最终与大奖无缘。(Iris)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姬 | 宋祖英 | 玛莉 | 贾斯汀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