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何润东阔别歌坛七年 韩星张娜拉专程到台打气

何润东阔别歌坛七年 韩星张娜拉专程到台打气

何润东阔别歌坛七年 韩星张娜拉专程到台打气

  阔别歌坛七年多的何润东于10日在台湾的K-Maill广场举办盛大的发片记者会,除了现场挤爆了等待他七年的台湾粉丝之外,还有来自日本、韩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粉丝也组团到台湾为何润东加油、打气!就连在内地无法过来的上百位粉丝也把联署签好的打气布条空运来台,并嘱咐好何润东台湾的粉丝团一定要把他们的布条挂在记者会现场。而韩星张娜拉也专程飞来台北为好友何润东站台。在何润东《好想对你说》这张专辑,张娜拉特别和何润东一起对唱同名专辑“好想对你说”这首歌。

在记者会上,张娜拉首次观看和何润东“好想对你说”这支MV,看到二人在MV中几次的巧遇,然后到变成为情侣,开心甜蜜的样子,宛如真的像一对小情侣一样,张娜拉害羞的说:导演拍的好!再加上这首歌让我有感觉甜蜜,所以很快的就让自己投入在整个画面中。主持人马上抓住时机追问何润东和张娜拉说:那你们到底是不是一对恋人!这时何润东马上解危的说:在MV中我们真的想成为一对恋人!但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真的是一对可患难的好朋友!而张娜拉也说:何润东人很帅、也很有才华,很有成熟男的魅力!但是我们之间目前真的是处于好朋友的阶段。由于过几天是中国情人节,所以何润东和张娜拉也在记者会当中首次一起公开演唱这首 “好想对你说”,送给台下的情侣们当做情人节礼物。

  另外,除了韩星张娜拉到现场为何润东站台、打气之外;何润东演艺圈的好友,包括韩国的另一位女星蔡琳;日本的濑户朝香、藤井隆;香港的乐坛大哥谭咏麟(谭咏麟新闻,谭咏麟音乐,谭咏麟说吧);台湾的林志玲、徐若瑄(徐若瑄新闻,徐若瑄音乐,徐若瑄说吧)、陈怡蓉、关颖、郭品超、彭于晏、孙兴、游鸿明(游鸿明新闻,游鸿明音乐,游鸿明说吧)、元气以及内地的黄晓明、秦岚、孙俪、袁泉、高圆圆、于小伟等人都录制贺词影带来祝贺何润东的专辑大卖!而在这些好友影带中林志玲、徐若瑄和陈怡蓉都报了小小料!林志玲说:由于以前何润东当过模特儿,所以她报料何润东以前走过“少女秀”!徐若瑄则报料说:何润东喝醉酒时爱拉大嗓唱RAP!而陈怡蓉说:何润东像是她心目中的大姐姐?!因为每当她心情不好的时候或有甚么事情不解的时后,何润东就像是一位大姐姐一样,温柔的为她开导!

  也许大家等了何润东七年,也许这张专辑每首歌、每支MV都看得出何润东的用心!所以前天(8日)晚上才出货到唱片行。昨天(9日)中午唱片公司已经接到很多地区已经卖完再追加订货!这个消息传到何润东耳中,何润东很感慨的说:大家真的都没有忘记我!!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张娜拉 | 徐若瑄 | 游鸿明 |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