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春节拜年发红包 江美琪和公司同事“打成一片”

  春节前夕,身在北京工作的江美琪(江美琪新闻,江美琪音乐,江美琪说吧),也提前结束手上的工作,参加了公司的尾牙聚会。

  在尾牙聚会上和公司同事“打成一片”,现场气氛齐乐融融,江美琪当天也换上了红色的上衣,相当喜庆。

平时非常注意饮食的江美琪,面对桌上众多美食,早已经把“节制”抛于脑后,公司老板也想到平时江美琪工作相当辛苦,特地点了许多江美琪爱吃平时又不敢吃的菜,让江美琪一饱口福!江美琪也挽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江美琪的经济人都开玩笑的说:“平时小美是‘爱哭鬼’,今天可是‘爱吃鬼’了!”

  大家在聚会上都非常开心,有说有笑。江美琪也给每个同事提前拜了年,感谢这一年来种子音乐的所有员工对她事业上和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支持。并为每个同事准备包好了新年红包,准备一一发到每个人手上,不过爱搞怪的江美琪当然不会那么简单的就给出红包,在给红包之前还刁难大家,江美琪打趣的说:“我手上有我包的,克群包的,光良包的红包,我们三人经过慎重的商量之后,决定在发到每位同事手上时,必须大家都表演个节目才能拿到红包!”结果搞的每个同事都发挥出了平时难得一见的本领,讲笑话的,唱歌跳舞的,有位同事一本正经的说:“我真什么都不会,只好表演‘胸口碎大石’了!”大家都笑到不行,江美琪一边擦眼泪一边笑着说:“本年度最冷的冷笑话出炉了。眼泪都笑出来了!”酒足饭饱之后,意犹未尽的江美琪又和公司同事们一起去KTV飙歌,拿起麦克风的江美琪马上就恢复了“美”声天后的本色,每首歌都拿捏的相当到位,吸引了众多“粉丝”站在门外观看。江美琪唱完一首,门口就会有尖叫和掌声,搞的老板都说:“我们家小美的声音果然有磁性,K歌都有吸引力!”

  不过因为工作繁忙,江美琪没有时间过属于自己的“情人节”了,因为情人节当天,江美琪要在台北参加“摩力情歌对唱大赛”当评委。在浪漫的摩天轮下见证一对对有情人终成眷属。江美琪并没为自己过不成情人节感到难过,反而很高兴的说:“情人节我当月老,红娘,丘比特,把爱都奉献出去,看着他们幸福我也会很幸福,我的情人就是我的歌迷们,I Love your !”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美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