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因果兄弟声势惊人 唱片首批出货达10万张(图)

因果兄弟声势惊人 唱片首批出货达10万张(图)

  后网络歌手时代的网络神话,因果兄弟用平凡的声音唱出惊天动地的情歌

  网络歌曲之前出人意料的开创了一个网络歌手时代,一时间网络歌曲红透网上网下,成为大街小巷传唱的焦点。不过由于那时候网络歌曲存在制作粗劣和宣传阻滞的先天不足,所以那些红极一时的网络歌手们很快就淡出了流行音乐的舞台。在这一两年时间里,网络上甚至再也没有出现有影响力的原创歌曲了。很多音乐人都说,网络歌手和网络歌曲只是昙花一现,不能成为影响当今乐坛的主力。

其后,随着选秀歌手的火爆,似乎也预示着歌坛早早进入了后网络歌手时代,网络歌手的成功只是曾经的一个现象。

  但由冯因、冯果两兄弟组成的兄弟组合因果兄弟近来在网络上掀起新一轮的网络原创歌曲热潮,以其真性情为概念创作的真情歌三部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今生今世》、《月高高》网络点击超过千万,再次成为后网络歌手时代的一个网络神话,他们的出现更被誉为必将成为2007年改写内地歌坛双人组合的超级黑马。不仅因为他们的歌声里出乎意料的一次拥有了优客李林的美声,动力火车的摇滚,无印良品的柔情,更难得的是他们可以在一首歌的时间里用吉他编唱这三组艺人的名曲窜烧,并能演绎得非常的出彩。

  要成为无法忽视的声音,因果兄弟对于演唱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和理想。能够成功的表现别

  人的特色并不能算真正的成功,真正的成功是能够表现出自己的特色。而个人的特色来源于

  个人的生活,将自己的生活融入到演唱,以激发更多人的共鸣,这才是因果兄弟值得自豪的

  地方。

  用平凡的声音唱出惊天动地的情歌,没有矫情,没有搞怪,没有繁复的技巧,没有标榜的偏

  执,因果兄弟平凡得真实的声音,却蕴含了最珍贵的真情。仿佛在一个完全没有人注意的角

  落,因果兄弟低调而认真的吟唱,深沉沧桑,沙哑磁性的声音在寂寞的城市上空喷薄而出,

  将每一个人心中的忧伤淡淡的包围,安慰着一个个形单影支孤单的灵魂。

  《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成绩斐然 新媒体运营商250万高价争夺代理权

  自从推出了首只单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之后,因果兄弟的创作实力和浓郁的个人风格打动了无数听歌的人。他们来源自平凡生活的创作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只以最平凡的声音表达最真挚的感情。却恰恰是因为他们饱含真情的声音让他们的作品《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在众多网络歌曲始终保持着超高的点击率,同时在各地电台排行榜上的成绩也很优秀,特别是在南方的一些大中城市,随处可以听到因果兄弟的这首作品。这样的好成绩也吸引到了众多新媒体运营商的关注,认为在新媒体市场仍有无限的经营空间,造成了众多SP供应商纷纷联络经纪公司要购买因果兄弟的真情三部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今生所求》、《月高高》的独家代理权,众多商家争抢激烈,甚至有人直接开出了250万代理费的惊人价格,可见新媒体运营商对因果的歌曲完全是信心满满。

  因果兄弟首张全创作专辑制作班底精良 7位数重金打造

  因果兄弟虽然也是从网络转战流行乐坛的艺人,但区别于其他网络歌手发唱片的是,他们的整张唱片水准都是以专业歌手发唱片的最高准则来操作的,制作精良,整个制作班底都是来自于两岸三地的有着十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资深业内人士,这张斥资7位数重金打造的专辑不仅仅在制作上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在企划概念上,包装、艺人的造型上都具有非常强烈超前意识,所有的一切都是以因果兄弟的特质加以构思和设计来完成的,光是MV的拍摄就花费重金请到了天王天后的御用MV导演赖伟康专程来北京拍摄,前后一共费时六天才完成了三只MV的拍摄,足以见因果兄弟对首张专辑的重视程度,务求将最真实和优秀的一面奉献给喜欢他们的人。

  3月7日发片在即 发行商踊跃订购首批出货量惊人

  因果兄弟在经历了一年多的创作上的肯定和不断的自我否定之后,终于在百首作品中选出了十首歌曲,录制完成了首张全创作专辑《这辈子我们能在一起吗》,目前,这张众人期待的专辑已完成最后的制作工作,发片时间确定在2007年3月7日。

  专辑刚确定发片日期开始征订,就收到了全国许多经销商大批的订购单,在短短一周时间内,首批订购量竟然突破了十万张,在唱片业处于低潮的现在,作为一组新人能有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也更加奠定了他们07年双人组超级黑马的姿态,这个不断增长的订购数字给了因果兄弟最强有力的肯定和支持,更加坚定他们的音乐理念,就是他们一直坚持的用最平凡的声音表达最不平凡的感情,不流俗不媚俗,这一点坚持对于创作歌手来说是极其宝贵的,让我们期待因果兄弟的首张全创作专辑《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的隆重问世吧。

  因果兄弟首张全创作大碟《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2007年3月7日全国隆重发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