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郑秀文杨千嬅“明争暗斗” 至今仍未碰面(图)

郑秀文杨千嬅“明争暗斗” 至今仍未碰面(图)

郑秀文杨千嬅“明争暗斗” 至今仍未碰面(图)

  2007年2月12日,香港,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音乐,郑秀文说吧)(Sammi)和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昨日(2月11日)先后启程到温哥华出席央视主办的音乐会。

  不过郑秀文像是为避开千桦,除了选乘与杨千桦不同航班外,还为免与杨千桦在机场碰面,提早数小时到机场入闸。有指郑秀文日前到处购买“战衣”与杨千桦硬碰,对此杨千桦坦言﹕“哪个艺人不爱打扮呢!”

  同属东亚娱乐有限公司的两位阿姐级歌手郑秀文和杨千桦昨日出发到温哥华出席中国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同一首歌‧群星齐辉大拜年》活动。

  郑秀文像要避开与杨千桦碰面,特意选乘加拿大航空公司航班,避开与杨千桦同坐国泰航空公司的航班。除此之外,她所乘的航班是于下午2时05分才起飞,但记者在机场久候至5时还未见她露面,事后有机场人员透露,她已于上午近10时戴着墨镜,一身黑衣与两名助手一行3人步入机场离港禁区。她这种行径确实令人感到她是为了避开乘坐下午3时国泰航班的杨千桦,宁愿辛苦提早数小时到机场。

  而杨千桦则挽着Prada手袋与3名助手于下午1时45分抵达机场,更有10十多名Fans送上扭蛋玩具和游戏程序给她。

  大家喜好不同

  有传闻指温哥华大会想邀请郑秀文去表演,起初她推却,但当知道杨千桦答应出席之后,即说要参加。昨日杨千桦对此回应说﹕“不信,不会有这些事发生,每个艺人最重要的是要知道做活动所收的价钱,才不理别人,去演出场地最重要是音响完善,这是艺人一大乐事,这些是正常做法和理念,不会那么幼稚啦,我这么大的人。(乘坐不同航班是否避尴尬﹖)乘坐不同航空公司不代表不和,这是个人喜好吧﹗”

  杨千桦称投身新公司至今还未与郑秀文碰过面,只因她近日赶戏就连父母也要透过她的好友才能找到自己,所以她说﹕“爸妈也不能见面,那何况外人呢!(这是第一次与郑秀文硬碰?)不是硬碰,其实我不知道有什么人演出这个活动,只是公司帮我接洽的,毋须介意跟谁演出,能够在全中国人收看的节目中演出是我的荣幸。”

  曾志伟亦出现香港国际机场搭国泰航机直飞温哥华,在当地参与内地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同一首歌‧群星齐辉大拜年》活动。之后将会逗留在美、加的多伦多、拉斯维加斯和三藩市等地合共3星期,更将参与5个不同大型新春活动。

  在《同一首歌》活动中,曾志伟将与女儿曾宝仪、郑秀文、杨千杨千桦、李宗盛(李宗盛新闻,李宗盛音乐,李宗盛说吧)和任贤齐(任贤齐新闻,任贤齐音乐,任贤齐说吧)等一起演出,他开心地说﹕“年年我都不在香港过新年,不过今年可以同女儿一起过,哈哈!(会否顺道探探沈殿霞?)当然会啦,我还在其中一个活动中和她女儿(欣宜)同台演出呢﹗”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千桦 | 郑秀文 | 任贤齐 | 李宗盛 |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